>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员缺失进球成难题 江苏舜天身陷困境期待重生

2013年04月25日10:09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陶晶
原标题 [人员缺失进球成难题 江苏舜天身陷困境期待重生]

  困境重生,奥体东看台这四个字格外显眼。4连败,但昨晚依然有接近34000多名球迷不离不弃,他们都在等待舜天又一场胜利。

  亚冠主场不败,这是所有人的精神动力,但0:2的比分体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真实差距。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主动提到了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佳射手达纳拉赫,“连续5场比赛没进球,达纳拉赫的缺阵肯定有影响,现在这套阵容至少要踢到6月,才有进行调整的可能性,所以我们现在更重要的是如何用这套阵容踢出好成绩。”

  人员方面的缺失,毫无疑问是舜天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暂且不论萨利赫能否完全填补达10的空缺,双线作战已是目前舜天不能承受之重。虽然德拉甘不愿承认连续作战给球员体能带来影响,但对球员状态及心理影响却是不争的事实。

  与此同时,作为明星球员引进的邓卓翔已伤两个赛季,2000万高价加盟的吴曦只能扮演“酱油男”角色,巴力同样没有表现出预想中的能力。其他的引援呢?似乎想不出来了。于是闪出一个问号,舜天真的为双线作战做好准备了?

  去年工体一战,舜天在瓢泼大雨中力克北京,让人动容。赛后,和几名球员在饭桌上聊天,言语间能够听出他们对于这支球队的感情,对于成为一支强队的期盼和信心。

  然而,球场上要的远不是一颗雄心那么简单。昨晚的奥体,球员们依然拼命奔跑,奋力冲杀,但真正创造出的机会约等于零。

  和他们一样没放弃的是心中充满爱的球迷,“让我们肩并着肩,大步向前”的歌声在比分变成0:2后越发响亮。然而,再不离不弃的球迷也只是球队的第12人,不可能成为球场上的一员。

  5连败,舜天已深陷困境,但是重生之路在哪里?球员们已百分百努力,球迷们也毫无保留地奉献了他们的热情,剩下的事情不是他们所能控制。

  相信结束连败,甚至赢一场球并不难,也许就在下一场。但我们同样明白,这并不意味着球队走上了重生之路。对于现在的舜天,最现实的是找到那条重生之路,然后肩并肩大步向前。德拉甘拿到了上赛季中超最佳教练,但别忘了那句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本报记者 陶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