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成名战创多项新高 屡突篮下打出雷霆命门

2013年04月25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火箭VS雷霆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林书豪仅打半场就因为右胸受伤退出比赛,客场作战的火箭虽然在末节落后15分的情况下反超领先了4分,但最终还是以102-105的比分惜败给了雷霆,在系列赛上以0-2落后。首发出场的贝弗利成就逆天之举,死缠威少砍下16分12篮板6助攻一战成名。

  对于这位1.85米的控卫而言,16分是他今年加入NBA后的最高分,12个篮板也是生涯纪录,另外出手次数、命中球个数、进攻篮板、防守篮板均是生涯新高。这位欧洲二级联赛——世界杯联赛的MVP似乎注定为大舞台而生,在季后赛两场比赛里复活,首场比赛即便火箭惨负雷霆,贝弗利也砍下了11分、4个篮板、4次助攻。

  正是他今天和威少缠斗,在攻防两端的攻击力给雷霆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让火箭能缠斗到最后时刻。在最后的1.6秒,他还突袭到雷霆篮下帮火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火箭因为没有了暂停,即便杜兰特两罚一中,依然没有了追平比分的能力,最终失败。

  下表为贝弗利季后赛两场的详细数据:

日期 赛果 对手 时间 投篮 3分 罚球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3-04-25 102-105 雷霆 41 7-13 2-4 0-0 12 6 2 1 3 4 16
2013-04-22 91-120 雷霆 28 4-10 2-5 1-1 4 4 2 0 1 4 11

  从投篮点上看,贝弗利13次出手7次命中,其中3分球4投2中,其余的5次得分有4次是在禁区得分,多是突破后上篮或抛射得分,只有一次禁区外的得分还是在禁区的左侧边缘。可以看出贝弗利打出了一场合理的比赛,更多地突袭篮下,选择了硬碰硬的打法,他的6次助攻也多是突破分球,给雷霆的防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对贝弗利而言,这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

  下图为贝弗利和威少的投篮点对比: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