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抱怨KG被吹过多犯规 裁判不想让绿军赢?

2013年04月25日10: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这样吹下去,即便凯尔特人回到主场,也难逃输球的命运。”这么偏激的话,来自波士顿的球迷约翰·亚尔逊,他昨天在纽约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亚尔逊认为,裁判对凯尔特人内线支柱加内特吹罚的一些犯规,毫无道理,这会导致凯尔特人队季后赛首轮即回家。

  球迷都看出来了,常年跟随队报道NBA的记者,当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新科得分王安东尼简直成了国宝,动不得。”凯尔特人官方记者丹·杜根说,“裁判吹加内特的有些犯规,是犯规吗?我看好像是他们自己杜撰出来的。”

  加内特昨天只打了24分钟,这与裁判吹了他5次犯规有直接关系。离奇的是,下半场开始不久,加内特便被吹了第4次犯规,不得不离场。更离奇的是,加内特的4次犯规,是在短短的14分钟内得到的,这不能不让人着急上火。

  球迷和专家抱怨裁判,不会被NBA罚款等处罚,如果NBA教练或球员这样炮轰裁判,就不行了。但是,冒着被处罚的风险,里弗斯还是压不住火,对裁判进行了抱怨。这位性格教头,昨天赛后对裁判问题进行了评论,只是怕遭NBA处罚,他的话比较隐匿,“不光我,大家都看到了,那些吹在加内特身上的犯规,是不是太离谱?由于加内特犯规过多,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战术部署。”里弗斯说。

  绿衫军不能光怨裁判,也要找找自己的问题。毫无疑问,加内特是他们的内线顶梁柱,但是,他们并没有很好发挥他在进攻端的作用。

  季后赛开打前,皮尔斯曾说,要挖掘加内特的进攻潜力。他们没有做到,3月和4月打的13场比赛,加内特场均出手12.6次,与尼克斯两场,场均却只有10.5次,“狼王”赛季场均得到14.8分,这两场只得到1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