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4500万挖比达尔被拒 尤文前主席反对买伊布

2013年04月25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确定要买伊布?或许会有不少球迷为斑马军团的这个决定拍手叫好,但也有相当持观望态度的人士,他们普遍认为,尤文图斯在伊布身上下的血本太大、风险太高,这并不是一个合理的投资。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首先在经济上,尤文图斯需要付出太多,因而也必须牺牲队内的某位球星。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经纪人雷耶斯日前透露说拜仁曾为比达尔向尤文图斯开价4500万欧元,结果却被尤文图斯断然拒绝。不过比达尔是非卖品,自然就要有其他人牺牲,而眼下《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都认为马尔基西奥最可能沦为尤文图斯筹措资金的牺牲品。7岁就进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马尔基西奥被球迷爱称为“小王子”,原本被认为是斑马军团未来的旗帜性人物,最终却要被伊布这样的足球浪子逼走,无疑对于很多尤文图斯拥趸来说难以接受。

  2006年伊布“叛逃”时的尤文图斯管理层更是如此。“我不会评价尤文图斯该不该买伊布,但我要说当时,就在我们要降入乙级的那个时候,伊布用尽了所有办法逃离斑马军团。”时任尤文图斯总经理的塞科不屑地表示,“当然,人们有权在人生中作出改变,伊布也可以做他希望做的。我给尤文图斯的建议?没什么好建议的,尤文图斯现在的经理做得很好,他们知道怎么评估伊布潜在的回归。”

  前尤文图斯主席科波利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评伊布。“没有人怀疑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即使他在球场上有些不那么遵守战术纪律。但我还记得,当他提出转会时那重重砸在桌子上的一拳。”科波利说,“伊布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还真是完美的一对,我们最终不得不被迫出售他。更要命的是,他们让所有潜在的买家都明白了我们在谈判中毫无余地,最终我们只能把他卖给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敌人:国际米兰。”

  除了抨击伊布的人品,科波利也委婉地指出了伊布的另一个问题:战术纪律不强。伊布是一个典型的自我中心的天才球星,他更喜欢自己根据场上局势决定策略,而不是遵照主教练的安排,在巴塞罗那时他正是因此而与瓜迪奥拉撕破脸皮。而孔蒂则是一名对战术纪律要求很严的教练,他一直在强调整体的力量大于个体,因此尽管从技术层面上,伊布作为一名善于为队友助攻的前锋很适合于跟中锋略伦特搭配,但却可能因为其个人的散漫而影响到孔蒂的指挥布置。因此孔蒂能否接受这个转会,眼下还要被打上个问号。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