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组出线奖金已达4700万 争议裁判曾黑国奥

2013年04月25日10: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尽管广州恒大没有如愿从日本至少带走1分,但是球队还是如愿提前小组出线,提前杀入了2013赛季亚冠联赛16强。至此,恒大队不仅拿到600万元出线奖金,球队在亚冠赛场累计奖金已达到4700万元。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恒大2:3不敌对手,由于恒大在与浦和红钻的对赛中成绩占优,所以恒大已经顺利从小组出线。

  另外一场比赛中,舜天主场0:2不敌韩国首尔FC队,依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一线希望。

  恒大2:3失利,裁判判罚引争议

  浦和红钻由于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0:3惨败,因此本场比赛志在报仇雪恨。第35分钟,穆里奇中场抢断森脇良太脚下球,传出一记手术刀般直塞球打后卫身后,巴里奥斯高速插上人球分过摆脱出击的守门员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恒大领先。

  易边之后,浦和红钻为扳回比分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第51分钟,右路平川忠亮低平球再次传到门前,兴梠慎三无人盯防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62分钟,浦和红钻一次精彩配合再次攻破广州恒大球门,阿部勇树中路突进转移到左路空档,慎野智章第一时间横敲中路,阿部勇树跟进倒地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2。第64分钟,主裁判判给浦和红钻一个点球,由理查德斯主罚大力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3。

  在困难时刻,恒大终于又迎来了进球。第86分钟,孔卡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浦和红钻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穆里奇在后点推射空门得手。

  赛后,当值主裁成了焦点。比赛中,他一共判给了浦和红钻两个点球;恒大的第二个进球,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判罚进球越位,恒大并没有抗议,但没想到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通过耳麦进行协商后,改判为进球有效。浦和红钻很不理解,球员围住裁判理论,球迷满场嘘声。据悉,这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伊朗主裁判穆罕辛·多基。这个主裁跟中国足球颇有渊源。2011年6月,中国国奥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对阵阿曼,雷腾龙补时好球被他吹掉,如得到正确判罚,国奥将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不过最终9人作战的国奥经过加时赛、以总比分1:4含冤被淘汰。

  里皮踢水瓶被“请”出场张琳秡撞人亚冠“染红”

  90分钟的比赛过程中,恒大主教练里皮和队员张琳芃先后被罚出场。第72分钟,里皮场边有个踢水瓶的发泄动作被第四裁判看到提示主裁判,主裁判将里皮罚出场外。第94分钟,张琳芃中线右边线处被关口训充从背后撞倒,愤怒的张琳芃起身后冲着对手吼的同时撞倒关口训充,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张琳芃罚下。

  张琳芃赛后解释说:“对方的动作太大了,抓了我的头发拖着走。当时自己有点冲动,没控制住情绪,自己要承担这个责任,希望能够记住这次教训。”不过,张琳芃同时也表达了对浦和队的不满:足球比赛要靠真正的水平,而不是像他们这样耍阴招、依靠裁判去赢球。

  尽管这场比赛最终恒大2:3输给浦和,但是根据双方的胜负关系,恒大也能提前小组出线。根据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奖金政策,小组出线将有600万元的奖金,这样亚冠小组赛前5轮,广州恒大的亚冠累计奖金也已经达到了470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