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3球员比赛违规盘点 大师赛伍兹被罚杆

大师赛伍兹被罚
1/6

大师赛伍兹被罚

2013年04月25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美国著名golf.com网站日前盘点了2013年到目前为止各大巡回赛中所出现的球员违规被罚杆事件。其中,美国大师赛伍兹的违规抛球以及关天朗慢打这两起罚杆事件在高坛受到了争议,让人难忘。下面来看看今年到目前为止那些引起较大反响的比赛违规事件吧。

在美国大师赛中,伍兹次轮比赛在奥古斯塔球场第15号洞违规抛球,结果第二天他被加罚了两杆。尽管次轮比赛后伍兹已经签错了记分卡,但那并没有导致他被取消参赛资格。伍兹当时并不清楚自己违规了,只是在次轮比赛结束以后,奥古斯塔官方对伍兹的抛球进行调查才注意到他的抛球违规了。那么伍兹为什么没有被取消参赛资格呢?奥古斯塔官方援引了规则33:“委员会对判罚可以自行决定,因此伍兹可以不被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golfsho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