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内马尔传射帕托助攻 巴西2-2平十人智利

2013年04月25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9点,巴西队与智利队的友谊赛在米内罗球场上演,小罗担当巴西队长首发担任前腰,巴西的锋线搭档是内马尔和达米昂,智利人冈萨雷斯一度为客队取得领先,内马尔则助攻雷维尔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帕托在第54分钟助攻内马尔破门,而巴尔加斯的世界波破门则助智利追成2-2,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1分钟,小罗在弧顶处巧妙挑传,达米昂点球点处的转身头球攻门未形成威胁。第7分钟,智利前场左侧任意球罚至禁区内,卡瓦莱里扑球脱手造成禁区内混乱,冈萨雷斯在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打空门破网,智利客场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第11分钟,内马尔在中路强行突破造成犯规,小罗30米处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智利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前场3打1,但梅内的近距离射门太正被卡瓦莱里扑出。

  第16分钟,小罗中路得球后策应攻势,亚德森禁区外右侧的重炮轰门击中远端立柱。第23分钟,智利人卢比奥下底传中,巴尔加斯小禁区外的倒钩射门稍稍偏出底线。第24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至禁区内腹地,巴西后卫雷维尔头槌轰门破网,巴西1-1扳平比分。(进球视频第26分钟,内马尔在争顶过程中第5次被侵犯倒地。

  第27分钟,小罗在中场控球时失误,随后在拼抢中重重地踢到了对手,裁判向小罗出示黄牌,1分钟后内马尔在中场得球准备发动反击时被放倒,智利人阿尔瓦雷斯领到黄牌。第35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左侧得球,面对仅有门将把守的球门,内马尔12码左右的爆射直接踢上了看台。上半场补时阶段,冈萨雷斯在禁区内错过了破门良机,智利前锋的推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帕托和前巴萨后卫恩里克替补登场,第49分钟,帕托在弧顶处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内随后摔倒,但主裁未做出判罚。第54分钟,巴西前场组织起精妙配合,小罗中路传球至右侧,帕托形成单刀之势后未贪功而是横传左侧,内马尔6码处轻松推射空门破网,巴西2-1逆转比分。(进球视频第62分钟,内马尔在左侧控球时被从背后放倒,智利后卫甚至用脚去踩内马尔的手,这一幕像极了当年佩佩踩踏梅西。

  第63分钟,巴尔加斯在禁区前摆脱防守后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破网,卡瓦莱里毫无办法,智利顽强地将比分扮成2-2平。(进球视频第76分钟,内马尔在前场中路横向摆脱防守后送出斜传,后插上罗查在禁区内明显被绊倒,但主裁只判罚了角球。第80分钟,内马尔在非控球状态遭暗算,主裁像冈萨雷斯出示黄牌。比赛第87分钟,费尔南多突入禁区内被智利后卫绊倒,但裁判依旧未判罚点球。第90分钟,智利中场里亚尔在中场飞铲领到红牌,巴西11打10。最终在米内罗球场,巴西2-2被智利逼平。

  巴西阵容(4-3-1-2):门将:卡瓦莱里/后卫:简,德德(45’恩里克),雷维尔,安德烈-桑托斯/中场:拉尔夫(70’,费尔南多),保利尼奥,贾德森/前腰:小罗/前锋:内马尔,达米昂(45’,帕托)

  (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相关阅读:

内马尔传射独舞救巴西 肘击+踩手+黑脚拦不住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