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卫利佰特学院高尔夫夏令营 2013精英游学之旅

2013年04月25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一、夏令营简介

  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青少年运动网(www.qsnsports.com)、美国IMG-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及迈阿密大学语言学校联合打造高尔夫+英语精英系列培训计划。该计划将推出系列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学员短期赴美培养的活动。为期14天的2013“精英培训计划”夏令营作为该计划的第二期主题活动(第一期于2013年1月24日——2月7日成功组织中国高尔夫选手团体赴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训练学习),旨在为中国孩子打造安全舒适的、集英语学习、高水平高尔夫培训、美国文化体验及参观游览于一体的快乐之旅。让孩子们强健体魄、增长知识、锻炼技能并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开拓眼界、为今后赴美留学深造奠定基础。

  二、合作伙伴及主办单位

  合作伙伴:美国IMG学院、美国迈阿密大学语言学校、青少年运动网

  主办单位: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费用和行程日期

  费用:¥29800元

  夏令营时间:2013年8月13日——2013年8月26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6月25日(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签证日期:2013年7月05日

  夏令营时间:2013年8月13日——2013年8月26日

 

  以上为暂定发团计划,仅供参考,以最后确认日期为准。

    四、夏令营特色

(一) 北京昊朗体育、青少年运动网、美国IMG-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迈阿密大学强强联合,全方位安全品质保障

v 美国IMG-大卫·利佰特高尔夫球学院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高尔夫球培训基地,其办学方式和训练体系已经成为世界各地高尔夫球培训的经典模式。位于IMG学院的利佰特高球学院是利佰特在全世界唯一专门针对青少年培养而设立的大型综合培训基地。学校21年培养出尼克费(Nick Faldo)、厄尼埃尔斯 (Ernie Els)、杰斯丁罗斯(Justin Rose)、李韦斯伍德(Lee Westwood)、查尔斯豪威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尼克普瑞斯(Nick Price)、甑雅尼(Yani Steng) 和魏圣美(Michelle Wie)等10多位世界顶级职业选手、100多位美国青少年高球协会(AJGA)全明星、1多为位该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和3位南希洛佩兹奖得主。

v 青少年运动网(www.qsnsports.com)由国内外著名运动专家和运动心理学家创办,旨在推广科学系统训练方法,传扬先进运动理念。特别是高尔夫心理学和高尔夫体能训练。

v 迈阿密大学是美国著名的一类大学,在校学生有30000多名,其语言学校设在IMG学院内,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英语培训。

v 行程各环节对接、境外医疗意外保险、领队老师全程监护、24小时紧急联系人等措施全方位保障全程安全。家长可通过博客关注孩子们夏令营每天的动态。

v 第一期于2013年1月24日——2月7日成功组织中国高尔夫选手团体赴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训练学习(请见附录照片)。

(二)学习纯正美式口语,接受科学系统的高水准高尔夫培训,体验国际学生生活

v 周一到周五每天3小时英语学习:1个小时读、写,1个小时口语交流,1个小时综合。

v 来自迈阿密大学专业从事青少年英语培训的美国本土教师主讲。

v 根据英语水平编排班级,和外国学生混合编班,小班教学。

v 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训练体系重视青少年选手的全面均衡发展,包括球技、身体、体能、运动能力、心理、意志品质、比赛经验、受伤保护等全方位培养。学校有占地260多亩的练习场,包括多个不同速度的练习果岭,一个7000码18洞高尔夫球场和最先进的训练设备和手段;每年有数千名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选手和职业选手来学院接受最专业的训练。

v 入住国际学生公寓,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员共同学习生活成长。

(三)零距离接触美国中小学教育,为日后留学美国奠定基础

v 全真式感受美国当地中小学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亲身体会美国课堂的教学方式,结交外国朋友。

v 参与未来留学美国规划讲座,详细了解留学美国、以高尔夫为特长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等相关事宜。

v 参观美国大学,提前感受美国大学生活,为日后选择留学奠定基础。

(四)游览著名景点,体验美国风土人情,开阔视野,拓展胸怀

v 美国佛罗里达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其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三面环海),独特的气候条件,零污染的自然环境、密集的旅游景点,让其处处是景,成为名符其实的花园州,阳光州。

v 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七大主题乐园任你选,到"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一圆每个孩子的童年梦想。

v 环球影城,领略那些曾在好莱坞大片中出现过的令人刺激与心动的电影制作实景,欣赏著名电影特技表演,并领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v 冒险岛(Adventure Island)绿巨人过山车,双向过山车,激流勇进,让你挑战自己的勇气和潜力,蜘蛛侠立体电影完全超出了你的想象,让你不得不感叹人类科技的发达。

v 肯尼迪航天中心,参观航天飞机,登月舱,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火箭发射和宇航员训练,探究宇宙奥秘。

v 奥特莱斯(outlet)购物,享受世界名牌同类商品国内5折以下的价格,为亲朋好友带回赴美之行的礼物。

孩子的成长超乎你的想象,触动心灵的成长大课:收获快乐、学会感动、激发自信、自我发现、找到目标......走出国门让孩子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五、行程安排

第1天 北京-奥兰多

全天:同学们前往指定地点集合,乘坐大巴前往机场(如距离机场较近可直接前往机场),抵达机场后由领队协助办理登机手续(如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等),之后乘机飞往奥兰多,到达后乘坐大巴入住酒店,熟悉环境并调整时差。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

第2天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

全天:早餐后,乘车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主题公园】,游玩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奥兰多迪士尼主题公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乐园,拥有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迪斯尼-未来世界(Disney's Epcot)、迪斯尼-动物王国(Disney's Animal Kingdom)、迪斯尼-好莱坞影城(Disney's hollywood studio)、迪斯尼-魔法王国(Disney's Magic Kingdom);2座水上乐园;32家度假饭店(其中有22家由迪斯尼世界经营)和784个露营地。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

第3天 奥兰多环球影城

全天:早餐后,游玩【哈利波特主题乐园】,乐园中设有游乐项目、互动景点、商店、特色餐厅以及很多新奇项目。

【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由华纳公司与奥兰多环球影城建造,以"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为蓝本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冒险岛"主题公园的一部分,已于2010年春季对外开放。"冒险岛"主题公园位于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成为"冒险岛"公园中的"第六座岛"。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

第4天 肯尼迪航天中心

全天:早餐后,游玩【肯尼迪航天中心】,孩子们除了参观太空物品收藏,看3D电影,还能在工作人员的导航下,近观NASA的办公楼,运送飞船的通道,组装火箭的车间,参观火箭展览,更能登上真正的火箭发射台,亲历新火箭发射体验和宇航员训练体验。

【肯尼迪航天中心】:肯尼迪航天中心位于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梅里特岛,被人们称为人类通向太空的大门。肯尼迪航天中心囊括了美国所有向地球同步轨道发射的任务;还发射了"阿波罗"飞船、"天空实验室"及各种行星际探测器,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进行载人与不载人航天器测试、准备和实施发射的最重要场所,其名称是为了纪念已故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

第5天 奥兰多冒险岛

全天:早餐后首先前往环球影城冒险岛(Island of Adventure);

【冒险岛】绿巨人过山车,双向过山车,激流勇进,让你挑战自己的勇气和潜力,蜘蛛侠立体电影完全超出了你的想象,让你不得不感叹人类科技的发达。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

第6天 奥兰多-布雷登顿,参观南佛罗里达大学

上午:早餐后出发,参观南佛罗里达大学,感受美国名校氛围。

下午:乘车前往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报到注册, 并参观语言学校及【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熟悉周围环境。

住宿:IMG学院学生公寓

第7天 布雷登顿-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 (周一)

上午:学校欢迎会、高尔夫基本测试、分组、然后按教练指导进行高尔夫训练

下午:和老师见面会、英语基本测试,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孩子混合编班,然后在资深英语教师指导下进行英语学习。

住宿:IMG学院学生公寓

 

第8-12天 布雷登顿-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周二至周五)

上午:高尔夫训练,包括各种挥杆技术,短杆技术,体能,运动心理,录像分析,下场教学比赛,交叉比赛等。

下午:3 小时英语学习,包括听、说、读、写以及英语演讲训练,

晚上:参加学校的特别活动,如表演、电影等。

住宿:IMG学院学生公寓

第13天(周六) 布雷登顿-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

上午:未来留学美国规划讲座(如留学手续,以高尔夫为特长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等相关事宜);由IMG学院主管大学推荐的老师及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主管大学高尔夫校队推荐的教练主讲;

下午:参加校内安排比赛,与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教练合影留念。

住宿:3星或以上酒店或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国际学生宿舍

第14天 坦帕或奥兰多市区游,国际机场

上午:坦帕或奥兰多市区游

下午;收拾行李,乘坐大巴前往机场,抵达机场后由领队协助办理登机手续(如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等),之后乘机飞返祖国。

住宿:飞机上

第15天 回到祖国

回到祖国,结束愉快的美国之旅,与家人分享旅途见闻与学习收获 。

六、费用明细

费用包含:签证费、保险费、IMG学院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教学及英语学习费用、食宿,境外的吃、住、行及参观门票、小费。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费(签证通过后,统一出票,按实际机票价格结算)、护照费、个人消费、通讯费、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费(China)、美国内陆段行李托运费(如产生)。

报名时需先交纳定金:3000元,签证拿到后再补齐尾款和机票款。

七、注意事项

以上为参考行程,若遇航班顺序调整、航班延误、天气原因等因素,实际出团行程可能调整。

报名截止日期:具体日期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报满即截止。建议提前2个月以上报名。

签证日期: 2013年7月05日

八、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00-810-5159;

13911772804

电子邮箱:edu@holylandsports.com

官方网站: www.qsnsports.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