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被逼离队三豪门哄抢 杰队手术无缘英巴大战

01-三豪门哄抢苏亚雷斯
1/7

01-三豪门哄抢苏亚雷斯

2013年04月25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继续沉沦!基本确定三年两度无缘欧战后,苏亚雷斯又因为咬人事件被禁赛10场,其中三场比赛是立即执行,这也意味着利物浦前锋提前无缘本赛季联赛金靴争夺,如果不上诉或者上诉失败,苏亚雷斯下赛季甚至无法代表利物浦出战八月份和九月份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对于志在复苏的利物浦是个沉重的打击!与此同时,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本赛季英超全勤且打满每一分钟,但杰队肩膀的伤势持续恶化,按照利物浦官方的说法,他将做一次手术,因此杰队将无缘英格兰今夏赛事。

  01.三豪门哄抢苏亚雷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继种族歧视被禁赛8场之后,苏亚雷斯又因咬伊万诺维奇而被禁赛10场,如果利物浦前锋不提出上诉,那么本赛季不仅提前报销,还将缺席下赛季八月份和九月份的赛事。该报称,如此严厉的处罚将使得利物浦被迫出售苏亚雷斯,据悉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争抢抢购,由于是被动出售,苏亚雷斯的身价并不会太高,因此说利物浦将遭受多重打击。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