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否认巴萨时代落幕 球迷支招换帅买巨星

2013年04月25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慕尼黑,巴萨以耻辱的0比4完败于拜仁脚下,梦三遭遇到了成军以来的最惨痛失利。在本赛季6次国家德比中,巴萨的战绩仅为1胜2平3负。宇宙队的时代,是否已经彻底结束?巴萨需要进行怎样的调整?Cope电台电话采访了三位巴萨故人。鲁能主帅安蒂奇曾是巴萨主教练,皮齐-阿隆索曾是巴萨中锋,巴克罗则是梦一队的重要成员。这三人均认为巴萨时代并没有落幕,但红蓝军团需要进行引援以便提升竞争力。

  “现在就说巴萨时代结束了,是不公正的。拜仁在身体条件上远远胜过巴萨,而且巴萨后防线上有重要的人员伤停。很显然,巴萨并不在最佳状态下。”安蒂奇维护遭遇耻辱溃败的梦三队。

  “现在不该探讨王朝是否落幕的问题,应该让一切都平静下来。除了普约尔和哈维之外,巴萨其他球星都很年轻,而且巴萨肯定还要再收购新球员。”巴克罗给出意见,“巴萨必须弄清楚,为何现在出现了体能问题。巴萨需要一个深层次的分析,并且为下赛季好好规划一番。”

  “巴萨必须更新阵容,引援会提升巴萨的竞争力。因为巴萨输给了现在欧洲最出色的球队,巴萨必须有所提高。”皮齐-阿隆索给出他的建议,“巴萨必须签一名高水平的中卫,例如蒂亚戈-席尔瓦这种。要想保持竞争力,巴萨就必须进行关键引援。”

  巴萨该怎么办?《每日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民调结果显示,巴萨球迷提出了两个要求:换主帅和买巨星。在买球星方面,巴萨球迷已经锁定了需要补强的两个关键位置,那就是前锋线和后卫线。巴萨如今存在的问题,已经被球迷彻底看透。

  在瓜迪奥拉离队之后,比拉诺瓦的确是最熟悉巴萨目前体系的主教练。但比拉诺瓦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筹的执教能力,毕竟他之前只是个助理教练。而且比拉诺瓦两度罹患腮腺癌,他的未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只有17%的球迷希望比拉诺瓦留任,83%的球迷则希望巴萨能够另请高明。

  在下赛季球队建设方面,巴萨球迷既反对革命性的颠覆重建(支持率18%),也反对小修小补小打小闹(支持率8%),而是希望能够在关键位置上引进巨星(支持率74%)。在具体的引援方向上,74%的球迷希望巴萨收购后卫,希望引进前锋的球迷则占总数的22%。要求引进守门员和中场的球迷,均只占总数的2%。

  内马尔是巴萨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红蓝军团已经基本锁定了新贝利,悬念在于内马尔何时加盟巴萨。巴萨该什么时候买下内马尔?87%的球迷希望今夏就得到新贝利,只有13%的球迷希望明夏再引进他。比利亚已经31岁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佩德罗和特略都是失灵时不灵,巴萨不能把所有压力都放在梅西一人身上。

  (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