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客战2比3不敌日本劲旅 恒大输球输人仍出线

2013年04月25日12:38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展开第5轮角逐,作客日本琦玉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2比3输给东道主浦和红宝石队。本轮过后,恒大积10分仍居积分榜榜首,同组的韩国全北现代9分紧随其后,浦和积7分列第3。恒大在与浦和的两回合交锋中1胜1负,但净胜球占优,因此恒大已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在昨晚进行的E组小组赛第5轮争夺中,江苏舜天主场0比2完败于韩国首尔FC队。舜天虽在积分榜上垫底,但仍存一线晋级希望。

  赛前由于以较大优势领跑积分榜,恒大本轮客战浦和只需踢平即可确保出线。双方2月底在广州的首回合交锋,恒大曾以3比0完胜对手。

  是役上半场第22分钟,巴西球员理查德兹为浦和赢得点球,但阿部勇树的射门太讲究角度,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恒大接连迎来进球良机,可惜穆里奇和郑智的射门均差之毫厘。上半场第35分钟,穆里奇中场断球后送出直传,巴里奥斯带球突破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恒大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浦和的兴梠慎三就扳回一球。此后不久,慎野智章边路传中,阿部勇树倒地铲射破门,浦和反超比分。2分钟后,郑智在禁区内撞倒兴梠慎三,伊朗籍主裁判判罚点球,理查德兹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成3比1。十几分钟内连丢3球,恒大阵脚大乱。见惯了大场面的“银狐”里皮也情绪失控,他因怒踢矿泉水瓶并向裁判抗议而被罚出场。终场结束前,穆里奇捡漏打进一球,将比分追成2比3,无奈为时已晚。值得一提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张琳芃在“死球”状态下愤怒地冲过去将对方球员撞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赛后,被问及如此冲动的缘故,张琳芃解释说:“我和对方球员拼抢时,对方的动作太大,抓着我的头发往前跑。我确实有些冲动,没控制住情绪。没什么可说的,我要对这张红牌负责,而且要吸取教训。至于俱乐部怎么处罚我,我暂时没考虑这个问题。”

  本组另一场比赛,全北现代主场2比0击败泰国蒙通联。本轮过后,浦和比恒大少3分,且在双方两回合比赛的总战绩上不占优,因此提前被淘汰出局。小组赛末轮,恒大主场对阵全北,双方将为小组头名而战。

  E组的较量,舜天上、下半场各丢一球,而且3次被首尔球员击中门柱,最终以0比2落败。同组另一场比赛,泰国武里南联主场1比1被日本仙台维加泰逼平。本轮过后,首尔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仙台和武里南联同积6分,舜天4分。舜天要想出线,必须在小组赛末轮客场击败仙台,同时寄望于首尔主场战胜武里南联。

  亚冠小组赛打过5轮,中超4支参赛队均存在出线可能,这在中国球队征战亚冠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