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冠军杯精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巴萨碰上了自己升级版 只能自认倒霉

2013年04月25日12:4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林丹说巴萨输得那么惨因为踢的是假球,大概是看球的时候突然找到了他的队友们于洋、王晓理在伦敦奥运会上跟韩国玩“太极双打”的感觉。但那种消极比赛需要高度默契,而拜仁跟巴萨完全没有心理感应。梅西在安联球场里旁若无人地梦游,胜似闲庭信步;而小飞侠罗本早已准备好了扫帚,他骑上去脱离草皮低空飞行,飞得那么忘我那么专注,直到最后才被阿尔巴的皮球砸醒。

  疲惫的宇宙队重返人间,只怪自己降落点没选好,落的实在不是地方。拜仁的主场像是个装满了烟花爆竹的大火药桶,巴萨满身火星子掉下来瞬间就把整个球场点炸了,二踢脚、钻天猴到处乱飞,能落个全尸就不错了,哪里有通道让你全身而退。就像昨天晚上打亚冠比赛的广州恒大,对方浦和红钻在主场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连场地边供里皮练脚出气的水瓶子都准备好了,裁判还能忘了拿偏嘴的哨子、乱挥的旗子和那些满天飞的红黄牌吗?

  当然,对于巴萨的那场比赛来说,裁判的影响小可以忽略不计了。让人看着就别扭的地方在于,拜仁的一群高富帅是把足球当做篮球来玩,巴萨的一群小个子头一次这么无所适从:球不是在他们脚下,而是在他们的头顶上飞来飞去。罗本那个进球是怎么抹过阿尔巴打门的,还不是穆勒“挡拆”撞飞了小个子。巴萨球员的身板甚至都不如“老妇人”硬朗,但拜仁一样在主客场给对手尤文图斯剃了光头,硬生生把一匹斑马变成了一头秃驴。

  拜仁不是在瓜迪奥拉来了之后才强大,而巴萨却是在瓜帅走了之后就衰败的。瓜熟蒂落,缘分已尽,当年“瓜”再不走就要烂在诺坎普那块菜地里。如今瓜迪奥拉把技术足球的种子撒播在了安联球场,拜仁也就有了巴萨的基因,这种嫁接的效果现在看来非常明显。一个伊布在巴萨眼里不可怕,当瓜帅在拜仁复制了10个伊布出来后,谁还能扛得住?当苹果4碰上苹果5的时候,你别看只是高了那么一块,那里面是有技术含量的,对于拜仁的球员来说等于在脑子里植入了一块踢球的芯片。

  没办法,冤家路窄,巴萨这次碰上了自己的升级版,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