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比3客场不敌日本浦和红钻 恒大输球仍亚冠晋级

2013年04月25日12:4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中超双雄恒大和舜天遭遇双败,但命运截然不同。恒大客场2比3不敌浦和红钻,但由于相互间交锋战绩占优仍提前一轮晋级。恒大连续两年亚冠小组出线,也是今年中超球队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两队小组赛首次碰面,恒大主场3比0完胜。昨晚比赛一波三折,第23分钟,金英权禁区内犯规,阿部勇树点球踢在门柱上,恒大逃过一劫。第36分钟,巴里奥斯单刀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下半时浦和连入三球逆转,兴梠慎三、阿部勇树分别进球,理查德斯点球得手。第74分钟,里皮因在场边踢飞矿泉水瓶被罚上看台。终场前,穆里奇为恒大将比分扳成2比3,巴西前锋连续5场亚冠破门打破了郝海东此前保持的纪录。

  本场比赛失利是恒大新赛季首败,输球后恒大仍积10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昨日另一场比赛,全北现代2比0击败蒙通联,积分达到9分。浦和红钻积7分,蒙通联仅积1分提前被淘汰。最后一轮,恒大只要主场不输给全北现代就能锁定小组头名,而浦和红钻也有出线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小组头名将在淘汰赛首轮比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因此恒大出线也不能放松,必须力争小组第一。此外虽然输球,但恒大也获得了亚冠晋级奖600万元。5轮小组赛,恒大亚冠总奖金已经达到4700万人民币。

  舜天在主场遭遇失利,0比2不敌首尔FC,后者积分达到10分,几乎锁定了小组第一。而舜天仅积4分,不过仍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同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1比1战平仙台七夕,两队目前同积6分。最后一轮,舜天客场挑战仙台七夕,如果能拿到3分,而首尔击败武里南,舜天仍可以凭小组第二名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