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全力支持四川雅安抗震救灾工作 捐款100万元

2013年04月25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 NBA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

  2013年4月25日‧北京及纽约 – NBA联盟、球队以及球员将通过联盟旗下的全球社会公益活动项目“NBA关怀行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雅安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

  NBA将全面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为灾区学生提供板房教室,并以提供助学金的方式资助受灾学生。

  “NBA联盟、我们的球队以及球员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提供支持与帮助,与他们共度难关,”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本次捐款只是第一步,我们今后将与长期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道,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帮助雅安人民重建家园。”

  除捐助善款外,NBA还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姚明爱心基金紧密合作,以更多实际行动持续地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联盟将参与希望小学的建设,为学生提供体育运动设施,并将于今年夏天在受灾地区举办一系列的“NBA关怀行动”活动。NBA球员还将录制支持赈灾工作的视频,并将通过NBA赛事直播及相关节目,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以及网络平台上播出。

  “我们为在雅安发生的地震感到悲痛。我们为灾区的人民祈祷,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表示。“我们会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度过难关。”

  关于NBA关怀行动

  “NBA关怀行动”是联盟基于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

  视而设立的社会公益活动项目。通过NBA关怀行动、NBA联盟、NBA球队及球员已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2.1亿美金, 为社区贡献超过230万小时的社区志愿服务,并在全球5大洲的2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超过760个供儿童与家庭居住、学习与游玩的场所。

  在中国,NBA关怀行动与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姚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特奥会会等全球知名的慈善机构合作,关注和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以及健康等问题。自2004年以来,NBA关怀行动在中国已组织或参与了超过80项社区活动,并在中国建立了43个供青少年活动和学习的场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