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评大师赛罚杆事件 建议关天朗好好上学

2013年04月25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传奇球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日前对美国大师赛伍兹和关天朗的两起罚杆事件做了点评,他表示赞成奥古斯塔官方未取消伍兹参赛资格的判罚,不过对关天朗的慢打罚杆判罚并不是完全赞同。

  认为对伍兹的判罚正确

  伍兹在美国大师赛次轮第15号洞违规抛球,结果奥古斯塔俱乐部官方第二天给了加罚两杆的判罚,而未取消伍兹的参赛资格。对这一引起较大争议的判罚,18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尼克劳斯说:“他们可以取消老虎的参赛资格吗?应该可以。但你有很多条规则可以依据,他们说觉得老虎并非故意违规抛球,然后那两杆加罚已经够重了。那么接下来,你就得让比赛继续。”

  不过很多人都认为伍兹当时既然签错了记分卡,那就应该被取消参赛资格,而且还有人甚至说伍兹应该选择主动退赛。尼克劳斯说:“有人问,‘老虎应该自己退赛吗?’我觉得不应该。如果老虎真的自己退赛了,那么他就把自己放在了‘凌驾于规则之上’的位置了。你要做的应该是接受规则,不管那个规则对你来说是否有利。”

  建议关天朗好好上学

  73岁的尼克劳斯称他不是特别理解关天朗在美国大师赛因慢打被罚杆。“他还是个八年级的孩子!才八年级,却已经在参加美国大师赛了!”尼克劳斯笑着说,“然后他被罚杆?你能想象给一个14岁的孩子慢打罚杆的情形吗?实际上有太多的人打球速度或许比他还要慢,但他们都有办法避免罚杆。”同时,尼克劳斯还坦言在自己的高尔夫生涯中,他其实有太多的推杆花了太多的时间。

  关天朗在接受罚杆后并没有抱怨,这样的表现也受到了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的赞赏。“他处理被罚杆的情形比我们大部分人都要好。”福瑞克说。

  关天朗在参加美国大师赛期间还与父母一起见了尼克劳斯,并向尼克劳斯咨询了小关的未来。尼克劳斯对于关天朗这一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透露给关家的建议就是先好好上学,然后所做的决定也要尊重小关的意见。尼克劳斯说自己在14岁的时候,关心的更多的是跟女孩子约会时带她去哪里,是不是可以逃掉历史课,或者说是不是可以逃掉篮球训练。(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