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强“板凳”深度为未来铺路 舜天足校9月开张

2013年04月25日13:4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舜天在上轮主场输给阿尔滨之后,走到了两年来的最低谷——中超联赛三连败,加上亚冠小组赛客场输给武里南联队,实则已经四连败。今年步入亚冠之后,舜天渐渐发现自身的“板凳”深度实在是难以应对双线作战。为此,舜天上下达成共识,光靠买人来补充实力远远不够,必须重视青训。记者从舜天俱乐部了解到,酝酿已久的舜天帕尔玛足校今年9月即将开张。

  上赛季中超联赛,16支球队共投入二三十亿元,但要挑选崭露头角的新星,却屈指可数。后继乏人成了中超隐藏的最大危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将宝押在外援和有限的国内知名球员上。于是,各俱乐部引援成本越来越高,陷入巨额亏损的恶性循环。

  而这两个赛季,舜天队“本土制造”的吉翔、孙可、周云等球员不但在球队内成为中坚力量,而且有的队员已经在国字号站稳脚跟。舜天尝到重视青训的甜头,然而目前就人数来说显然太少。“都说我们‘板凳’没深度,那么未来我们自己来造血,靠自己的青训体系来培养人才,这将是可持续发展足球的一个好方式。”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说。

  据了解,即将成立的该足校师资力量很强。作为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帕尔玛将派足球技术总监、教练等专业人士常驻南京,并将完全采用帕尔玛青训的内容,为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制定先进的教学计划,传授专业的足球技术理念和训练手段。此外,该校还将和帕尔玛俱乐部形成青训互动,选送在宁足校的优秀学生定期前往帕尔玛足球俱乐部的青年训练营参加集训。将来,舜天帕尔玛足校将是舜天队的人才储备基地,这将改变以往本土人才稀缺的现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