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恐邀皇马旧帅 西国脚:梅西不配效力拜仁

2013年04月25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点球点》截屏
《点球点》截屏


  主场4比0血洗巴萨,拜仁不但成功报复了四年前同样带给自己一个4比0的加泰罗尼亚人,更将自己晋级欧冠决赛的可能性提升到了100%。于此同时,将宇宙队拉下神坛的壮举也让巴伐利亚俱乐部的球员充满自信。西班牙媒体透露,在比赛后接受的独家采访中,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甚至连四届金球奖得主梅西都没有放在眼中。

  拜仁大胜巴萨的关键之一就是有效遏制了红蓝军团独步天下的中场运转,而其中,这位前毕尔巴鄂的巴斯克防守后腰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老东家合约即将到期时,西班牙媒体也不止一次传出巴萨有意买下同样能够兼任后腰和中卫位置的马丁内斯的传闻,但最终诺坎普高层却选择了宋。可以说,这次对阵巴萨,马丁内斯多少也憋了一口气,完全在加泰罗尼亚人面前证明了自己。拜仁中场不但阻断了哈维们的从容发挥,更是多次将撤回中长的梅西防守的毫无出路。而与此同时,巴萨高层之前报以极大期望的宋缺空顶了2500万欧元身价,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

  赛后,西班牙著名的足球节目《点球点》第一时间邀请马丁内斯进行了独家专访。在充分赞扬了本方球队完美表现同时,马丁内斯表示自己对拜仁的氛围感到无比舒适。更重要的是,马丁内斯在复盘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时,全面分析了拜仁和巴萨的实力对比,更毫不犹豫的指出:“即便是梅西,现在也不具备效力我们的资格。”有意思的是,当瓜迪奥拉确认下赛季执教拜仁后,坊间一直传说着佩普会从巴萨召集旧部的说法,不但遭到了拜仁高层的否认,更是让德国人豪言巴萨没有球员能成为这支拜仁的主力球员。显然,通过一场史诗般的4比0,拜仁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梅西没有资格效力现在的拜仁,比拉诺瓦是否能继续担任现在这支巴萨的主帅呢?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近期透露0比4的失利不会改变球队续约蒂托的初衷,但巴萨主帅的身体情况依然是悬在诺坎普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谁也无法保证他的病症不会复发。据悉,在《点球点》节目中,资深体育名记曼诺雷特就透露,巴萨俱乐部内部已经开始研究。邀请佩莱格里尼执教球队的可能。这位西班牙著名记者这样说道:“在波尔图打马拉加的比赛前一晚,佩莱格里尼被人看到在波尔图的酒店里会见贝吉利斯坦(前巴萨技术部主管,现在为曼城工作),后者向他提出了曼城的邀请报价。但曼城想让工程师加盟有个问题,因为在智利主帅周围有很多人一直向他传递一个信息:再等等,别做出任何承诺。因为巴萨很喜欢你。”

  的确,如果比拉诺瓦真的无法继续执教,同样信奉技术足球的佩莱格里尼显然是最适合的人选之一。智利人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上都堪称大师级人物,无论是执教比利亚雷尔还是现在的马拉加都能用小成本打出精彩足球,而执教皇马也为他积累了豪门经验。更别忘了,当穆里尼奥在一手好牌的情况下1比4败走威斯特法伦时,佩莱格里尼可是差点用一帮过气球星将主场的多特蒙德逼上绝路,而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工程师的马拉加也完胜了狂人的银河战舰,可以说,无论直接较量或间接比较,智利人都是巴萨高层心目中得以力压皇马的不二人选。

  (搜狐体育 海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