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输球出线误判太过分 里皮爆踢矿泉水瓶遭罚

2013年04月25日15:3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对实力强大的恒大而言,想在场上激怒他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昨晚恒大却是真急了,连一向沉稳的主帅里皮都爆踢矿泉水瓶。客战浦和红钻,当值主裁一连送给主队两粒争议点球,恒大最终2比3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不过,小负之后的他们仍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对此前3胜1平积10分的恒大来说,提前出线肯定在许多球迷的意料之中,但以这种戏剧性的方式晋级,恐怕就没有人会想到。领先被逆转、被判两个点球、里皮被罚上看台、进球被吹掉后再改判算进、张琳芃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昨晚,恒大几乎经历了足球赛所有的元素,伊朗籍主裁多基的争议判罚更是让人无奈。

  巴里奥斯上半场为恒大首开纪录,但浦和红钻下半场连入3球,比赛最后时刻,穆里奇为恒大扳回一球,但依然无法改变结果,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中的不败金身就此告破。

  当值主裁多基两次送给主队的点球判罚都引起争议。事后有圈内资深人士认为,这其实是浦和红钻球员的两次假摔,在禁区内双方虽然有身体接触,但对方故意扩大了被侵犯程度,轻轻一碰就倒。主裁本应向他们出示黄牌,却变成了恒大的点球和郑智的黄牌。

  裁判如此判罚,见过大世面的里皮都看不下去了。连丢3球后的第72分钟,边裁把一个边线球判给恒大,主裁多基却改判给浦和。里皮终于怒了,他无法跟主裁直接交流,便一脚把脚边的矿泉水瓶踢向边裁所处的方向。尽管没有踢到他,边裁马上向第四裁判抗议里皮的行为,随后多基跑过来把里皮罚上了看台。

  如果说里皮的行为还算忍无可忍后的发泄,后卫张琳芃的报复动作就有些不理智了。补时阶段,张琳芃带球中与对方纠缠在一起,被拉倒后,他起身直接冲向浦和球员,将其撞倒在地,就此被红牌直接罚下场。张琳芃赛后说,对方的犯规动作太大,“他抓着我的头发拖着走。”不过他也自责:“当时有点冲动,没控制住情绪。”

  中超四队征战亚冠,恒大成为第一支从小组出线的队伍,相对而言成绩固然出色,但对于立志成为亚洲豪门的恒大来说,昨晚的输球让人担忧,这是里皮接手球队近一年以来最郁闷的败仗。抛开裁判因素不谈,他们踢得确实糟糕。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