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率队将迎战老东家 斯塔诺:想证明自己

2013年04月25日16:21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张林栋
与“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的客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而言,将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在内心里,斯塔诺不仅想在亚冠赛场上证明自己,更想在中超赛场上,向大连足球证明自己的实力。

  与“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的客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而言,将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在内心里,斯塔诺不仅想在亚冠赛场上证明自己,更想在中超赛场上,向大连足球证明自己的实力。

  去年冬天,斯塔诺在合同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和大连阿尔滨和平分手。当大连阿尔滨“本土化”的战略和斯塔诺发生冲突时,斯塔诺虽然选择主动离开,但是他在内心里还是有一种不甘的情绪。

  这次带队回到熟悉的金州体育场时,斯塔诺不仅要向阿尔滨证明自己行,更想向大连球迷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带领北京国安中超保持不败,亚冠打得风生水起,但是斯塔诺依然需要这样的直接对决方式,来证明自己当初有资格在大连阿尔滨队中留下来。

  在周六的中超对手中,有斯塔诺喜欢的乌塔卡、凯塔、于大宝、周通等优秀球员,当然他更清楚,自己的球队该如何破解阿尔滨的豪华阵容。尽管大连阿尔滨队今年增加了高中锋外援瓦罗和于汉超、陈涛、李学鹏、杨博宇等优秀内援,但是在斯塔诺看来,这支球队还是原来的打法和风格。

  阿尔滨队员大都观看了北京国安的亚冠比赛,他们已经通过这样的机会,主动去分析和了解这个周末的对手。北京国安在亚冠征战中,已经彻底暴露了自己的家底。他们的战术打法、人员安排,甚至斯塔诺的战术变化,早就被中超对手所熟悉,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北京国安这次大连客场之行,拼得就是能力和状态,没有任何秘密武器可言。格隆和卡努特这两杆“洋枪”,以及最佳“替补”邵佳一,是这支球队进攻的主要武器。在防守方面,为了解决队员体能问题,斯塔诺近期进行了人员轮换,与贵州人和比赛中郎征得到“休息”,这次估计是徐云龙要“歇一歇”。此外周挺的停赛是北京国安防守的一个软肋,小将雷腾龙虽然上轮打进一球,但是防守上他还是缺乏位置感。

  北京国安经过短暂休息后,将在明天抵达大连,准备周六的客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这场中超比赛既没有针对性训练,也没有系统的备战,他们只是带着亚冠的余威奔赴大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