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中场核心:不惧怕挑战申花 客场拿分可接受

2013年04月25日2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上海报道)本周日上海滩将再次迎来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挑战。作为联赛升班马,本赛季东亚队表现不俗,不过他们能否挑战老大哥申花的地位,目前还不得而至。“没有想过太多吧,还是抱着向老大哥学习的心态,但是我们也不怕他们。”东亚队后腰蔡慧康在接受采访时说。

  记者:本周的德比大战,也是东亚队第一场中超德比,感觉怎么样?

  蔡慧康:比较平静吧,还是抱以向老大哥学习的心态,但我们也不惧怕对手。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打出在平时训练中徐指导要求的技战术水平,在这个前提下再去拼对手。

  记者:面对第一场中超上海德比,会感觉兴奋和激动吗?

  蔡慧康:激动还是有的,毕竟以前也去主场看过德比大战,小时候也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在德比大战中登场,完成一场属于自己的德比比赛。这是一件很让人兴奋和激动的事情。这么多年来,我们球队一步一个脚印,从乙级联赛打到中超,这些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

  记者: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胜负呢?

  蔡慧康:我们还是要认真地去拼申花,最终完成徐指导提出的“631”目标。在我们队中有“四个场场”:场场是关键、场场是艰难,场场要坚强,场场要争胜。我们现在要以一个哀兵的姿态去拼强大的申花队。具体到本场比赛,我觉得客场拿分就是胜利。

  记者:申花队员经验丰富,你觉得防守他们会有压力吗?

  蔡慧康:没有负担,申花的确有很多技术出众,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包括从我们队里出去的四个队员,他们也都十分有天赋。我觉得无论防守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是要谨慎和提高重视。

  记者:会不会担心几个原来的队友泄露咱们的战术机密?

  蔡慧康:不会,了解肯定也只是有一定限度的。举个例子说英超、西甲,像他们球队与球队之间了解的都很清楚了,但是当比赛中相遇时,双方还是能够各自打出自己的风格,所以说他们四个对球队的了解不会对我们在比赛中造成影响。

  记者:曾经的队友变成现在的对手,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蔡慧康:当然在球场下还是好朋友,好兄弟,但是在球场上就是要真刀真枪,因为这是比赛。

  记者:你跟曹赟定从小就很要好,周末的比赛中很可能要对位,你会不会感到不适应?

  蔡慧康:他是我一直很欣赏的队员,我一直都这么跟他说,也一直跟身边的朋友这么说,但是在球场上,如果真的对位的话,我也不会脚下留情,因为这就是比赛,我们都要各为其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