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崩盘十宗罪:转会失败依赖梅西 人人都犯错

1
1/10

1

2013年04月25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打进了欧冠与国王杯半决赛,联赛即将赢得冠军,看起来本赛季巴萨的表现并不坏——至少要好于上赛季。但事实上,所有人都看到了巴萨在本赛季所表现出的明显颓势,宇宙队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们已经不具备令人胆颤的统治力,国王杯半决赛主场1比3不敌皇马,欧冠半决赛客场0比4惨败于拜仁,都清楚无误地说明了这一事实。那么,是什么导致了巴萨的衰退?《马卡报》总结了巴萨崩盘十宗罪,当然,其中有些是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但更多的问题则出在巴萨自己身上。

  罪之一 病魔的纠缠

  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奇特的赛季,球队很少能够在比赛中排出自己的最佳阵容。对拜仁,普约尔、阿德里亚诺与马斯切拉诺都受伤缺席,比拉诺瓦不得不让小将巴尔特拉与皮克搭档中后卫,梅西也是带伤上阵,阿尔维斯等球员也都受伤缺席,当然不能忘记比拉诺瓦,主教练腮腺瘤复发,先是接受手术,然后前往纽约长期治疗,他的离开严重影响了球队,也是本赛季巴萨战绩从峰顶滑落的标志。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