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为追魔兽或出奇招 麦帅下课邀大范执教?

2013年04月26日0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为了招揽魔兽,火箭会放弃麦克海尔吗?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曝料称,自从名人堂成员凯文-麦克海尔入主休城后,年轻的火箭队表现令人满意。但如果今夏麦克海尔下课的话,火箭队对前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很有兴趣。有意大范甘迪?是的,这或许是火箭队为追德怀特-霍华德所出的奇招。

  本赛季结束后,霍华德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选择与任何1支球队签约。除了湖人队之外,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火箭队是“魔兽”潜在追求球队之一。对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来说,今夏他的主要任务就是为球队寻觅一位超级内线。那为何用大范甘迪来吸引霍华德呢?毕竟之前两人的关系并不融洽。上赛季正是因为“魔兽”的原因,导致魔术队宣布解雇大范甘迪。当时大范甘迪将两人的矛盾公之于众,由此外界扭曲了他俩之间的正常关系。

  1个月前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网》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一直与前主帅大范甘迪保持短信联系,事实上他俩早已冰释前嫌,并且互相支持对方。根据“魔兽”介绍,每隔几周他便会收到一连串的鼓励短信,有的是在赛前祝他好运、有的是夸他很努力、有的是表达对他伤病和进攻角色弱化的同情……是的,这些短信都来自大范甘迪。对此霍华德表示:“斯坦是个好人,我俩有着相当好的关系,而且我对他的执教能力有了新的尊重。”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霍华德与大范甘迪“和好如初”了!布鲁萨德表示只有在大范甘迪麾下,“魔兽”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而不是像在湖人队那样迷失。本赛季在麦克-德安东尼的指挥下,霍华德在进攻端的作用大大降低,而且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竟然跌至第14位。而在大范甘迪时期,霍华德连续3年问鼎最佳防守球员,并成为NBA第一中锋。对此霍华德这样表示:“我总跟斯坦说,如果我俩能有第2次合作机会的话,那一定会很棒。”

  或许大范甘迪来休城的话,真的会吸引“魔兽”。另一方面本赛季在麦克海尔的指挥下,火箭队取得了长足进步,球队在常规赛取得45胜37负的战绩时隔3年杀入季后赛。而在目前与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争夺中,火箭队总比分0-2落后。麦克海尔是火箭队史上第12位主帅,从他在火箭队的执教成绩来看,今夏被解雇的可能性并不大。当初麦克海尔与火箭队签订的是一份3+1合同,也就是说火箭队在13-14赛季结束后拥有球队选项。(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