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收季后赛首张罚单 KG自信不会因伤缺战

2013年04月26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今日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正式宣布因为公开质疑和批评裁判,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这也是NBA在今年季后赛开出的第一张罚单。另外在今日训练期间,里弗斯有意限制了凯文-加内特的练习时间和强度,KG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已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首轮第3战做好了准备。

  当地时间周二季后赛次战,在凯尔特人队客场不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加内特陷入犯规麻烦,包括首节18秒时间内被连吹2犯规。赛后新闻发布会,里弗斯发表了自己的不满。“我认为吹在加内特身上的那些犯规太可怕了,”里弗斯说道。而在1天之后,里弗斯的一番言论可能触及了联盟的底线。“我认为我没说太多,”里弗斯说道,“因为我所说的都是事实。加内特陷入犯规麻烦对比赛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这不是在批评裁判,我只是在表达我的观点而已。”

  同样是在季后赛次战,加内特臀部受伤。今日加内特参加了绿军的日常训练,KG乐观的表示他对以健康状态出战下一场比赛很有自信。“我们是一个自信的团队,而我也做好了准备,”加内特说道。因为左脚踝和左侧内收肌拉伤,常规赛最后13场比赛加内特有10场作壁上观。“我没有问训练师,这是我的准则,我不会去问,因为他们给你的答案也许是你不想听的,”谈及加内特的状况,里弗斯说道,“现在我们让他训练,不过不是整堂。现阶段,我们要做的是小心翼翼。”

  季后赛前2战,加内特均陷入犯规麻烦,而目前绿军总比分0-2落后尼克斯队。即将到来的第3场比赛,加内特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当你的球队0-2落后1支打的很好的球队时,形势真的很不乐观,”加内特说道,“不过我们不会多想,我们要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不能0-3落后,这就是季后赛,你需要将你自己放在一个困难的形势里。”

  当地时间周五晚在TD花园进行的比赛,将是加内特16天里首个主场比赛,也将是自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之后首次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对此,加内特说道:“我盼望明天的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激情,我们期待在第3场比赛战胜尼克斯队。”

  另一方面,里弗斯在谈到季后赛阵容轮换时,表示对得分后卫考特尼-李失去了信心。“现在我不打算派他出场,在阵容轮换方面,乔丹(克劳福德)已经排在了他的前面,”里弗斯说道。本赛季常规赛,考特尼-李场均有7.8分2.4篮板1.8助攻1.1抢断入账;而季后赛前2战,他场均数据降至2.0分1.0篮板0.5抢断。(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