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宾汉姆10-2轻取布尔登 16强战马克戴维斯

2013年04月26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宾汉姆状态神勇,10-2轻取资格赛晋级的布尔登,搭上16强末班车后下一轮将对阵马克戴维斯。同时间段还开始了16强的一场比赛,两大黑马迈克怀特和普京相遇,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怀特状态神勇,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

  宾汉姆10-2布尔登

  宾汉姆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布尔登,后者资格赛晋级实力有限。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宾汉姆将实力优势体现的淋漓精致,取得6-0的完美开局最终半场8-1领先布尔登,一只脚已经迈进第二轮。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局比赛中,宾汉姆长台拼进红球后防守,布尔登安全球失误漏球,宾汉姆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1零下拿到了赛点。第11局比赛中,布尔登率先上手拿下46分,随后宾汉姆一度获得机会,但拿下2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布尔登再度上手连得19分,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9落后。第12局比赛中,宾汉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两杆拿下10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2击败布尔登,宾汉姆强势挺进16强后将对阵马克戴维斯。

  迈克怀特7-1普京

  小将迈克怀特本届世锦赛表现出色,首轮10-6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爆出冷门,而泰国选手普京同样在首轮爆冷,10-9险胜马奎尔挺进16强,本场是两大黑马之间的对话。首局比赛双方陷入对攻大战,球权几度易手之后怀特74-38胜出。第2局比赛中,怀特继续掌控主动,单杆拿下101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3局中普京有所起色,67-3扳回一局,随后怀特胜出第4局总比分3-1领先。

  第5局比赛中怀特上手连得43分,随后普京打进红球叫位彩球失误,再度将球权交给了怀特,上手后怀特单杆拿下6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6局比赛中,比赛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怀特57-2胜出这局,总比分5-1遥遥领先。第7局中怀特79-33拿下,第8局比赛中,普京尽管一度上手拿下51分领先,但随后怀特掌控主动74-68逆转拿下。双方第一节战罢,怀特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将在26日20点进行。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