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综述:首轮6种子出局 宾汉姆搭16强末班车

2013年04月26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6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结束了首轮最后两场较量,罗伯逊爆冷不敌米尔金斯,成首轮第6位出局的种子选手,另外一场宾汉姆10-2大胜布尔登,搭上了16强末班车。同时这个比赛日还率先开始了两场16强争夺,第一节比赛中墨菲6-2领先多特,而迈克怀特7-1领先普京。

  罗伯逊遭爆冷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本届世锦赛也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首轮中罗伯逊对手是米尔金斯,后者实力平平。比赛的开局罗伯逊显示了强势,很快取得5-2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比赛中罗伯逊则是有所松懈,被米尔金斯追成4-5落后,下半场米尔金斯更是一直紧咬比分,面对越打越出色的对手罗伯逊显得办法不多,最终米尔金斯爆冷10-8击败罗伯逊。

  首轮6种子出局

  本届世锦赛首轮成为了冷门的温床,首轮总共有6名种子选手遭淘汰出局。马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的出局,受制于最近两个赛季低迷的状态;史蒂文斯输给傅家俊在情理之中,毕竟双方是实力非常接近;而艾伦、马奎尔以及罗伯逊的出局稍显不应该,艾伦本赛季海口赛管局,马奎尔则是威尔士赛夺冠,罗伯逊则是不久前中国赛的冠军,三大冠军选手首轮出局,世锦赛可谓是冷风劲吹。

  宾汉姆搭16强末班车

  16强最后一个席位也产生,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面对资格赛晋级的布尔登,宾汉姆几乎没有遭遇太大的抵抗,上半场取得8-1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2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墨菲怀特领先

  16强比赛也在这个比赛日展开,墨菲和多特展开强强对话,首节比赛墨菲状态非常神勇,两度轰出破百6-2大比分领先。另外一场比赛中,两大黑马普京和怀特相遇,比赛中怀特占据压倒性优势,首节取得7-1的领先优势。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