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前瞻:傅家俊战小特争节奏 墨菲率先进8强

2013年04月26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16强将全面打响。傅家俊将登场迎战特鲁姆普,面对强敌傅家俊需要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对手周旋,如果陷入拼对攻很可能处于下风局面。另外墨菲和多特的比赛将在这个比赛日结束,首节建立优势的墨菲有望率先挺进8强。

  傅家俊VS特鲁姆普 力争节奏

  傅家俊本届世锦赛首轮表现出色,面对强敌史蒂文斯傅家俊力克对手晋级,而特鲁姆普在首轮则是完胜强敌戴尔。特鲁姆普是当今斯诺克进攻火力最为凶猛的选手,其不讲理的超远台进攻是其标志。而特鲁姆普的比赛很可能被带入他的节奏中,如果一旦陷入拼进攻特鲁姆普就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优势。

  傅家俊虽然进攻火力不弱,但从出道至今其在防守上的功力更加深厚,并且节奏掌握上有着独到的一面。特鲁姆普弱点在于经验以及防守缠斗上,所以往往选择拼进攻带乱对手节奏掩饰自己的弱点。傅家俊想要获胜必须打破对手节奏,适当将比赛带入乱局之中,才能有机会。这个比赛日将率先进行第1节8局比赛,开局的优势也将很大程度决定比赛的最终走势。

  墨菲VS多特 产生首位8强选手

  墨菲和多特的比赛将在这个比赛日全部结束,本届世锦赛首个8强选手也将在这场比赛中产生,当然前提是普京在第二节中不能被怀特击败。墨菲和多特的对决原本是一场强强对话,但从首节的比赛来看,墨菲的状态更加出色,两度破百6-2领先。应该说在8强席位争夺中,墨菲已经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当然多特并非没有机会,25局13胜的比赛中,还有很多时间来给多特寻找状态,但如果在第二节开局阶段没能有所起色,让墨菲进一步拉大分差的话,即便最后多特找回了状态,也很难弥补前面落下的分差。

  塞尔比VS霍金斯 小丑将建立优势

  塞尔比和霍金斯的比赛,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前两节的争夺。本赛季塞尔比可以说是状态神勇,连夺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不久前的中国赛打进决赛,而霍金斯则是本赛季澳洲赛冠军。世锦赛首轮塞尔比10-4击败塞尔特,而霍金斯则是10-3轻取利索夫斯基。两名选手此前交手9次,塞尔比5胜4负稍占优势,本赛季两人德国赛海口赛连续交手,各胜一场保持均势。整体实力对比塞尔比无疑占据优势,其超强的心理素质已经强劲的进攻火力,使其在世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正常发挥前两节塞尔比有望建立优势。当然霍金斯并非没有机会,力拼开局占据有利位置非常关键。

  怀特VS普京 黑马之争小将占优

  怀特和普京堪称本届世锦赛黑马,怀特首轮击败威廉姆斯,而普京则是将马奎尔挑落马下。然而本场黑马之间的对决,在首节中却是一边倒的局面,普京没有了首轮力克马奎尔的风采,怀特轻松的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牢牢将晋级主动权抓住手中。第二节中如果普京依旧不见起色,那么比赛很有可能在第二节提前结束。

  附:26日赛程

  26日17点 墨菲VS多特(中) 霍金斯VS塞尔比(上)

  20点 傅家俊VS特鲁姆普(上) 怀特VS普京(中)

  27日02点 墨菲VS多特(下) 霍金斯VS塞尔比(中)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