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大钓鱼圣地:书豪应来舟山 巴哈马感受海明威

2013年04月2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林书豪钓鱼资料图


  火箭带着0-2回到了休斯顿,面对常规赛西部第一的雷霆,他们能够大逆转实现黑八吗?如果奇迹出现,那么雷霆就将踏上钓鱼之旅,如果没有奇迹,那么去钓鱼的就是火箭。那么,我们现在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些地方是他们钓鱼的圣地吧!当然,湖人、灰熊、雄鹿也请乱入,来者不拒!

  10,普吉岛:大个子要有大猎物

  NBA都是大个子,大个子当然要钓大鱼,位于泰国的普吉岛就是这样的一个圣地,这里有鲔鱼,旗鱼等大型海洋生物,而且这里非常适合新手们前来锻炼,因为有服务周到的海钓团,让大家来“组团忽悠”。试想一下,阿西克或者帕金斯这样的大个子们和那些海怪们在巨浪中搏斗的场景吧。

  9, 北海道:风光如画的地方

  来北海道之前,最好先看一下《非诚勿扰》这部电影,看一下北海道那如诗如画的风光,他们不仅有像大师手笔一样的田野,还有种类丰富的钓鱼场所。这儿不仅仅有鱼类,而且还有很多的贝类,如果带着女伴前来这里,或许能够成就一段美妙的姻缘。

  8,阿拉斯加:纯天然的钓鱼环境

  从温暖的墨西哥湾到寒冷的北冰洋,而且他们还没有出国,这是多么难得的场景啊。阿拉斯加是美国的一块风水宝地,这里有三文鱼,鳕鱼等一般在菜谱上才能看到的丰富鱼类,而且还有海参海胆等产品。在阿拉斯加钓鱼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在钓鱼的同时能够避暑,要知道夏天就要来了,另外一个则是能够得到无污染的纯天然食品。

  7,孟加拉湾:鱼儿就像哈登的胡子一样钓不完

  孟加拉湾在温暖的印度洋,这里是多条大型河流的交汇处,所以鱼类种类多达一百多种,而且每种都非常丰富,甚至还有体型庞大的鲨鱼。不管是火箭还是雷霆,来到这里那就可以钓个够吧,因为这里的鱼儿就像哈登的胡子一样,永远钓不完。

  6,夏威夷:来挑战钓鱼大赛吧!

  每个NBA球星肯定知道夏威夷,因为这是著名的度假胜地。这里的钓鱼不仅仅是钓鱼,而是一场狂欢。你在篮球场上如风似火,吸引全世界的瞩目,但来到钓鱼场上如何呢?加油,这里有很多人在和你竞争。

  5,斐济:太平洋深处的隐居之所

  从10月初开始季前赛,这些身价千万甚至亿万的大富翁们也忙碌了好几个月了,现在赛季结束了,他们可以好好消息了,这个时候来到位于太平洋深处的斐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海洋还没有受到污染,经常能够看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珍惜鱼种,相对于喧嚣的夏威夷,这里更适合低调人士前来。

  4,马耳他:欧洲的钓鱼天堂

  火箭有来自土耳其的阿西克,有来自立陶宛的莫泰尤纳斯,有在欧洲打过球的贝弗利,雷霆有来自瑞士的萨夫洛沙,所以我们必须推荐一个适合他们钓鱼的地方,位于地中海中心,意大利南端的马耳他就是这儿的圣地。马耳他有青鱼、箭雨金枪鱼等等,品种丰富,供所有人选择。

  3,舟山:想体验中国球迷的热情吗?

  舟山是我国最大的渔场,也是著名的海钓圣地,这里有长江和钱塘江过来的丰富饵料,有来自宝岛的台湾暖流,非常适合鱼类的生长。火箭是什么球队?全中国球迷的宠儿,雷霆的进攻风格也深得球迷的喜爱,他们来到这儿除了能够体验钓鱼的乐趣之外,肯定还能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一举两得啊。

  2,加勒比海:向南向南再向南

  从休斯顿出发,向着东南方向前进,从墨西哥和古巴之间穿过,就离开了墨西哥湾,到达了加勒比海,这是距离休斯顿最近的一块钓鱼圣地,当然距离俄克拉荷马也不远,因为他们和休斯顿也只有600公里而已。加勒比海盛产金枪鱼和沙丁鱼,是拉美三大渔场之一。

  1, 巴哈马:迈阿密和海明威

  在迈阿密东南方向大概200公里有一个岛国,名字叫做巴哈马,是直接上最著名的钓鱼圣地之一。你还记得海明威的那本小说老人与海吗?说的就是这个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的威力,也能够感受到海明威那不屈的精神,或许这才是钓鱼的真正意义所在吧。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