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皇私人接见国米队长 莫拉蒂书中传密信(图)

01
1/7

01

2013年04月26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虽然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昨天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荣耀:获得新任教皇方济各的私人接见。

  新任教皇方济各出生于阿根廷,同时还是一位足球爱好者,据称他是阿根廷劲旅圣洛伦索的球迷。而眼下,萨内蒂无疑是在意大利最著名的阿根廷球员,两位亚平宁半岛的阿根廷代表人物会面顺理成章。据悉方济各是在圣玛塔之家接见了萨内蒂,两人交谈了约一个小时,话题涉及到阿根廷人在意大利的工作和生活、国际米兰训练营的轶事以及萨内蒂的普皮基金会等等。

  期间国际米兰队长给方济各送了不少“见面礼”,包括自己的4号国际米兰战袍、一个绣有意大利、阿根廷和梵蒂冈旗帜和萨内蒂及方济各名字缩写的队长袖标、一副有方济各纹章的三角旗、一块普皮基金会的挂饰,另外还有一本描写国际米兰训练营的书——其中还夹着莫拉蒂写给方济各的“特别消息”。

  “这真是一次让人感慨万千的机会,在他当选教皇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去拜访他。今天我终于得到了这个机会,这真是太荣幸了。”萨内蒂在会面结束后表示,“他是一位坦率的人,拥有高尚的气度,他会用尽一切来贯彻自己的信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