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沃尔沃公开赛 > 2013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小将积极备战中国公开赛 白政恺进行两次试场

2013年04月26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至5日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办。156名参赛选手中有4位优秀的青少年业余选手,分别是广东东莞选手叶沃诚、广东汕头选手白政恺、北京球员窦泽成、华裔美籍球员刘继。他们正积极备战大赛,期待能在天津滨海湖球场打出好成绩。

叶沃诚
叶沃诚

      叶沃诚进行模拟训练 外籍教练全程指导

  年仅12岁的叶沃诚在今年的华西资格赛上打进前三甲,成功入围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同时,刷新了去年由关天朗创下的欧巡赛史上最年轻参赛选手的纪录。“我很期待参加这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大的比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晋级决赛。”叶沃诚说。如果能顺利晋级决赛,他将刷新关天朗在今年美国大师赛上创下的欧巡赛史上最年轻的晋级选手的记录。

  华西资格赛结束后,叶沃诚在外籍教练的陪同下于3月底来到天津滨海湖球场试场三天。他说:“滨海湖球场距离远,风也挺大。我试场回来后会模拟滨海湖球场的状况,在练习时尝试打不同弹道的球,采用不同的打法,选择不同的球路。”而从上周六开始,叶沃诚就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全天候集训,每天白天健身、训练体能、练球,晚上补习功课。这将一直持续到赛前,27日他将在教练和父母的陪同下前往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备战。

  叶沃诚4岁开始在父亲的影响下学打高尔夫球,目前已经赢得了多个国内外青少年比赛。当记者问及他的梦想时,这位还在上初一的学生冷静地说:“我的梦想就是打进美巡赛,有朝一日赢得大满贯赛。”

白政恺
白政恺

      白政恺厦门集训 两次试场滨海湖

  15岁的白政恺去年在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上夺得男子A组冠军,取得了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能与众多国际高手一起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白政恺说。

  在获得参赛资格后,白政恺曾先后于去年11月和今年3月赴天津滨海湖试场,提前体验球场的状况。他说:“滨海湖球场风很大,难度高。但我以前也曾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打过球,而且试场回来之后,我对各种球杆尤其是一号木进行了针对性的练习,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应对这个球场。”4月23日,白政恺还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厦门某高尔夫学院进行集训,做大赛前的最后调整。

  在去年10月初赢得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后,白政恺又在去年10月底和今年4月赢得了两场业余赛事。虽然战绩不俗,但白政恺并不着急转职业:“我计划先去美国念大学,然后再转职业。我的梦想是将来跻身世界前列。”

窦泽成
窦泽成

      窦泽成黄山刻苦练球 目标晋级

  16岁的窦泽成曾两度力争通过夺取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男子A组冠军直接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但均未能实现。在今年的华南资格赛上,他力克群雄以冠军入围,终于实现了参加中国公开赛这一夙愿。在父亲的陪同下,窦泽成上周在天津滨海湖试场五天,他说:“前两天风比较大,也比较冷,感觉球场挺难打的,但后来天气变暖,我成绩就好很多。”

  正在黄山某练习场练球的窦泽成在接受采访时说:“自从1月入围后,我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一直在这里练球,平均每天练四五个小时。这个比赛我期待了很久,所以才这么刻苦地准备。”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他表示:“我的目标是先晋级,然后再争取往前冲。如果比赛时发挥得好,我觉得能挺进前二、三十名。”

  除了练球之外,窦泽成每天还补习英语,为申请美国大学做准备。“我的梦想是能打进世界排名前列。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就争取能够成功申请美国大学,大学毕业后再转职业,然后去打美巡赛或欧巡赛。”小窦坚定地说。

刘继
刘继

     刘继专程请教布茨-哈蒙 只为打好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17岁的美籍华裔少年刘继在获得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赞助商邀请后非常兴奋,他表示:“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机会非常难得,这将是我在中国乃至亚洲参加的第一场职业赛事。我非常期待,也很希望能打好这场比赛。”

  刘继现定居纽约,据一位好朋友透露,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刘继曾于上周六专门从纽约飞往拉斯维加斯,向泰格-伍兹的前教练布茨-哈蒙请教。刘继从来没到过滨海湖球场,而且由于他本周要在爱尔兰参加一个业余比赛,下周二傍晚才能赶到天津,因此没有多少时间熟悉场地。刘继向布茨-哈蒙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哈蒙说:“打高尔夫其实都是一样的,你要做的就是开球上球道、攻上果岭,然后认真推击,不要过于担心不熟悉球场。”哈蒙的建议大大减轻了刘继的担忧。

  2010年,当时不满14岁的刘继赢得了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刷新了他的偶像泰格-伍兹在这项赛事上创造的最年轻冠军纪录。而今年秋天,他将追随偶像的脚步,进入斯坦福大学学习。据了解,刘继还是今年沃克杯美国队的热门候选队员之一。

  下周让我们聚焦天津滨海湖,见证这些少年选手们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