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投都进了一波流总有他 鸟人已成热火最大福星

2013年04月26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VS雄鹿第三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鸟人”安德森在加盟热火之后成为了热火队的福星,因为他加盟之后热火仅仅输掉了3场比赛,可谓是不可战胜。而鸟人也表示自己希望夏天留在热火,而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的薪水有望翻倍,并且获得一份长期的稳定的合同。北京时间2013年4月26日,迈阿密热火在系列赛2-0领先雄鹿,双方进行第三场比赛,结果热火队以104-91战胜雄鹿队。第三节迈阿密再次依靠詹姆斯和鸟人打出高潮,而安德森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变成了3-0。

  第二节迈阿密热火一度落后9分,不过此时热火队选择改变战术:从内线打开局面,而这个进攻的终结点就变成了鸟人安德森。不得不说安德森的作用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在桑德斯频频冲击内线的时候,安德森也给雄鹿内线带来了足够的杀伤。和韦德挡拆之后的快下上篮2+1,在后场对手头上生摘篮板,快速的补防,前场补篮……依靠鸟人的冲击力热火在第二节开始缩小比分。

  安德森真正的作用在于:盘活球队。此前在这支球队有这样的煽动能力的只有詹韦。而现在又多了一个人,就是鸟人安德森。安德森无论是从自己的防守态度,还是防守的机动性,都足以让热火受益无穷。不过从战术的角度来说,安德森的防守面积才是热火队需要的,通常安德森都会罩住罚球线附近的防守区域,这就等于说他在进攻的时候给了詹韦足够的冲击空间。

  第三节末端,安德森上场之后就发挥了作用,他在底线空切之后接科尔的传球上篮,此时久疏战阵的戴勒姆波特对安德森犯规,结果没想到鸟人在底线翻身上篮完成了2+1。第三节最后3.9秒,又是安德森和詹姆斯打出了既定的战术配合:詹姆斯突破之后安德森在后面“尾随”,结果詹皇心领神会,将球传给后面插上的鸟人,安德森轻舒猿臂将球上进得分,热火队再次在打出了一波流。这和之前的两场比赛相当相似,更相似的是,每一次一波流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都是安德森。甚至在末节的时候安德森还能命中一个中距离的投篮,让雄鹿队的球员感到无可奈何。

  全场比赛安德森拿下了11分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赛季安德森在热火队的常规赛只有三次得分上双,然而在进入季后赛之后,安德森在面对雄鹿队的三场比赛分别拿下了10分7篮板、10分6篮板和11分6篮板,这也是鸟人在加盟热火之后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看来今年夏天热火需要拿出一份不错的合同来留住鸟人了。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