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把脉卓尔六轮不胜指病灶 或津门指挥保级战

2013年04月26日10: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与图拔合影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与图拔合影 记者柯皓摄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北京

  昨日上午9时33分,武汉卓尔新帅图拔科维奇乘坐的俄航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时隔三年多重返中超赛场,图拔丝毫没有旅途的疲劳,兴奋的他与前来接机的经纪人和翻译老杨热情拥抱。从机场驱车40分钟后,图拔抵达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在酒店大堂,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访问。从为何接手卓尔到对未来的打算,图拔一一道来。

  释疑选择卓尔

  “选择卓尔,选择挑战”

  记者:之前有很多中超球队邀请您来华执教,为什么选择武汉卓尔?

  图拔:4月21日早上,卓尔俱乐部与我取得联系,并提供了一份很有诚意的合同。过去,我一直在追逐冠军的球队中执教,现在我将为保级而战,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记者:有塞尔维亚媒体说,您与游击队俱乐部主席久里奇有矛盾,这是否也是促成你跟武汉签约?

  图拔:在接到卓尔的邀请后,我一直在选择留下继续担任游击队体育总监和来华执教之间徘徊。最终,我认为对目前的游击队而言,主教练的作用远比我一个体育总监更重要。此外,我与游击队有过约定,如果我得到国外俱乐部一份很好的合同,我可以自由选择离开。

  把脉六轮不胜

  “问题主要出在训练上”

  记者:您曾率山东鲁能与原武汉光谷有过多次碰面。对现在这支武汉卓尔与曾经的那支武汉光谷,您觉得有什么区别?

  图拔:现在不好评价。离开中国三年,我对现在这支卓尔不是十分了解,等我工作一段时间我会告诉你两者之间的区别。

  记者:从您掌握的信息来看,武汉队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图拔:问题出现在训练上,只有加强训练,球队才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才能去取得更多比赛的胜利。现在,教练组要很好地分析之前不胜的原因,了解运动员的状况,看怎么调整才能把比赛打好。

  预测保级形势

  “好的开端,好的结果”

  记者:离开中超已三年,您对现在的中超联赛了解吗?

  图拔:关于中超联赛,我是非常关注的,只是了解得不是非常全面。不过,通过在中国的一些塞尔维亚教练,我有了清晰的认识。比如今年年初在土耳其期间,我与江苏舜天、北京国安等三支中超球队相遇过。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中超的变化,了解了中超的格局。

  记者:1999年,科萨执教武汉,最后降级了,您知道吗?对于卓尔今年的保级形势,您又如何看待?

  图拔:科萨是我的朋友,我当然知道那段历史。至于现在,我觉得重要的是找到球队存在的问题,并改进它。我始终相信,卓尔是很好的俱乐部,我会和俱乐部有很好的合作,迅速打开这种不利的局面。只要我们更加充实地去工作,我们的成果和成绩很快会到来。好的开端,会有好的结果!

  展望津门首战

  “或指挥津门保级大战”

  记者:您对武汉队现在的人员构成了解吗?

  图拔:现在还不是十分了解,但是我的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非常了解。

  记者:那么对阵天津的比赛是由您来指挥,还是由可可托维奇指挥您旁观呢?

  图拔:目前还不清楚,要视情况而定。或许是我,或许是可可托维奇,但我对执教武汉队已经迫不及待了。让我们一起期盼第一场比赛好运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