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泽尔大两双德隆成铁匠 公牛拒被逆袭2-1篮网

2013年04月26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公牛2-1篮网 诺阿惨烈封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泽尔拿下了22分16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卢尔邓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球,主场公牛虽然在末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追到只剩下2分,但最终还是以79-76的比分击败了篮网,在系列赛上以2-1领先。篮网的德隆18分,但14投只有5中并且只送出了4次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19、17-22、18-24、24-14(篮网在前)。篮网的埃文斯12个篮板球,洛佩斯22分9篮板7封盖,封盖创造了季后赛的新高,约翰逊15分,替补席上的布拉奇7分。公牛除了邓和布泽尔这两员虎将之外,辛里奇拿下了12分,诺阿7投0中只靠罚球拿下1分,有8个篮板球2次助攻2次封盖。

  篮网陷6分半钟得分荒

  公牛开场进攻不畅,四分多钟只得到了2分,篮网在德隆的带领下连续得手,很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巴特勒三分球追到5-13,但公牛连得4分再次拉开。巴特勒制造约翰逊的犯规并2罚1中,布泽尔上篮得手,公牛掀起了反扑,从卢尔邓到默罕默德再到辛里奇都纷纷得分。与此同时,篮网陷入到了漫长的得分荒中,他们本节最后一次得分竟然是还有6分25秒时德隆的罚球。公牛靠着最后这段时间的一波14-0高潮实现了反超,以19-17结束了首节比赛。篮网的德隆拿下8分。

  华莱士命中压哨三分球

  辛里奇跳投得手,布拉奇上篮回应,不过很快他吃到了技术犯规。公牛强悍的防守让篮网的进攻效率极低,在超过6分钟的时间内只靠着罚球拿下了2分,公牛则以33-21领先达到了12分,其中还有吉布森的一个单臂暴扣。洛佩斯两罚全中缩小到还有10分,约翰逊跳投得手,篮网开始了追击。关键时刻辛里奇挺身而出连得4分,以39-27继续领先12分。约翰逊成为了篮网的主攻点,连续得分继续紧追。邓在还有6.8秒的时候跳投得手,华莱士命中压哨三分球,篮网34-41进入半场休息。

  邓连砍12分拉开分差

  卢尔邓开始大爆发,连续三次跳投得手,接着命中三分球,然后又是一个2+1,一口气连续砍下了12分。布泽尔2罚1中后公牛54-38领先了16分。约翰逊跳投得手帮助篮网打破僵局,布泽尔跳投回应,双方展开拉锯。德隆连得5分,布泽尔立刻用2+1进行反击,穆罕默德补篮后公牛61-45依然领先16分。德隆再度命中三分,布拉奇连得4分,篮网7-2的高潮缩小到11分。小土豆罗宾逊在还有5.7秒的时候跳投得手,公牛65-52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德隆16分,布泽尔20分。

  公牛拒绝逆转险胜篮网

  邓上篮得手,默罕默德2罚1中,篮网的亨弗里斯回应,但是在罗宾逊命中三分球后,公牛以71-54领先达到了17分。约翰逊带领两大内线联手追到60-72,布泽尔跳投拿下本场第22分。沃特森跳投,洛佩斯连罚带扣连得6分,篮网一波8-0的高潮追到70-77,公牛急忙喊出暂停,比赛进入最后的三分钟。公牛继续不得分,但是他们强悍的防守让篮网也只得到了4分,在还有14.4秒的时候依然以77-74领先,篮网只有进入犯规战术。小土豆和诺阿分别2罚1中,但沃特森压哨三分不中,篮网76-79输掉了比赛。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雷吉-埃文斯、华莱士、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吉米-巴特勒、辛里奇。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