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主场4-1皇家马德里 莱万多夫斯基大4喜

2013年04月26日11: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核心提示 | 多特蒙德昨天在主场4∶1大胜皇家马德里,莱万多夫斯基成为首位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大四喜的球员,而欧冠决战也有望上演德国德比大战。

  过往的经验告诉我,足球世界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下周的比赛会异常艰难,但我相信队员们会证明一切皆有可能。——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整场比赛,多特蒙德都占据着绝对优势,莱万多夫斯基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后,C罗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不过,这反而更加激起了多特蒙德的进攻欲望。下半场莱万多夫斯基连入3球,使得自己本赛季欧战进球总数达到10球。同时,皇马的欧冠梦想几近破灭。

  赛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便表示,他希望球队可以迎来一个特别的多特蒙德之夜,主队球迷们的表现不负众望,他们用热情的声浪作为迎接多特蒙德的最好礼物。而多特蒙德也从比赛开始后,便展现出了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罗伊斯中路带球突破,先后摆脱了佩佩和瓦拉内的防守,只可惜,最终的射门被洛佩斯挡出。

  当然,这样的进攻绝对不是虚张声势。第8分钟,格策送出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包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失球后,皇马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他们只能通过定位球展开进攻,阿隆索连续3次送出传中,而C罗标

  志性的任意球攻门,也被魏登费勒拒绝。

  此后,皇马尽管仍旧处于被动局面,不过他们依旧在全力以赴地寻求扳平比分机会。半场结束前两分钟,戏剧性的画面再次出现,正如小组赛第三比赛日一样,只不过这一次出错的换成了多特蒙德后防核心胡梅尔斯。伊瓜因得球后无私送出助攻,C罗轻松破门,攻入其本赛季欧冠联赛第12球。

  下半场开场后仅仅5分钟,罗伊斯组织进攻,莱万多夫斯基得球后面对洛佩斯冷静完成破门,为多特蒙德重新赢回比分优势。现场球迷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呐喊声,第5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点球点附近得球后,劲射球门上角破门。

  取得两球领先后,多特蒙德球迷显然期待着更多进球的到来,而他们的呐喊声也成了驱动多特蒙德继续狂攻的最好动力。此后,京多安先后晃过3名防守球员,然后起左脚劲射攻门,皮球被洛佩斯用指尖挡出。

  不过,这注定是属于莱万多夫斯基的夜晚。66分钟,罗伊斯在禁区外被阿隆索推倒,莱万多夫斯基暴射中路破门。这已经是他在近27场赛事中,所打入的第29球。而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则成了两支德国球队的完美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