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神锋腿伤未愈首发成疑 不敢想象缺席德比战

2013年04月26日12: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昨天是申花的训练开放日,在进行完热身活动后,主帅巴蒂斯塔把进攻阵容和防守阵容拆分到了两片球场进行演练。而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则早早在大部队的训练开始前就带着几名门将在场上热火朝天地练起来了。内部对抗开始前,守门员的单独训练也将近收尾,此时英格兰人露出一个坏笑,又向王大雷和邱盛炯两人提出了他最爱的挑战项目——看谁的射门能击中横梁。他们打赌,击中横梁的人赢100元,结果伊恩独中两次横梁,开心得在草地上大呼小叫打起转来。这套把戏英格兰人屡试不爽,大牛说他是赢钱赢到手软,而王大雷则每次都输得最惨。

  在大部队训练的时候,申花这个赛季至今的最佳射手哈蒂布则在理疗师卢乔的带领下独自在场边跑圈,这一幕也让众多在场边的媒体感到有些意外。菲拉斯受伤了吗?事实上,上场比赛客场与青岛的最后几分钟,叙利亚人就觉得自己之前受过伤的小腿不适感似乎加剧了。“我伤愈以后一直隐约觉得这个部位有点不适,这次我以为自己单纯只是累了,但是睡了一觉以后,我发现这种疼痛感并没有减轻。”他在回到上海后的第二天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华山医院接受了检查,虽然医生说情况并不严重,只是肌肉有一点僵,但他本人的感觉显然并不好。过去的几天里,他缺席了全队所有的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力量房练肌肉并在场边进行慢跑。昨天的训练开始前,体能教练阿里找到他,“试试看明天能不能和全队一起训练吧,如果明天赶得及的话,那么周日的比赛就有希望了。”菲拉斯点了点头。

  作为主帅巴蒂斯塔,他当然不愿意放弃这颗锋线上最重要的棋子。虽然按照以往的惯例,球员在伤愈后至少要和球队进行两天以上的合练才能保证在比赛中出场,但是阿根廷人暂时还没有对菲拉斯一旦缺席的情况制定出一套B计划,他还打算留出一天时间看看叙利亚人的恢复。但他私下也和教练组成员讨论过,今天也就是周五将是时间的节点,如果菲拉斯还无法参加球队的合练,那么他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的可能微乎其微。菲拉斯昨晚自己也在电话里表示,他现在根不知道未来两天里会发生些什么。“我不想错过球队的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我才刚复出打了五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的小腿并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但就是跑动的时候痛感很明显。明天,我会争取和全队进行合练。但我不能保证可以做到,我现在不敢想太多,希望一觉醒来就好了,我不敢想象自己要缺席这样一场德比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