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9前瞻:琼斯大战松恩 轻重冠军战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UFC159 琼斯 VS 松恩
UFC159 琼斯 VS 松恩


  UFC中国讯 UFC159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10点在新泽西举行,本次赛事共包括了5场主赛与8场副赛,其中头条为“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的轻重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男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再次披挂上阵对抗艾伦-贝彻尔(Alan Belcher)。此外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吉姆-米勒(Jim Miller)等也将登场,阵容值得期待。(#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4) VS 帕特-赫利(Pat Healy)

  预测:吉姆-米勒胜

  吉姆-米勒目前战绩22胜4负,12次降服对手,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缠斗高手,此前与乔-劳佐(Joe Lauzon)的血战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坐镇离家乡很近的新泽西,在心理和人气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一向出色的表现,取胜可能性较大。

  帕特-赫利目前战绩29胜16负,15次降服对手。此前他在Strikeforce取得了6连胜,一度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但是由于该组织的倒闭而转战UFC。这次与米勒的比赛极有可能成为一场精彩的锁技大战,作为PPV的开场赛用于炒热现场气氛非常合适。

  轻重量级: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8) VS 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

  预测:菲尔-戴维斯胜

  菲尔-戴维斯目前战绩10胜1负1无结果,比赛频率不高的他虽然在轻重量级排名不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实力一般。2次KO,4次降服对手的“完美先生”是一位摔跤系高手,TD对方后再地面压制是常规战术,虽然文尼是巴西柔术高手,但是在地面缠斗中戴维斯并非毫无办法。

  文尼-麦格哈斯目前战绩10胜5负1无结果,近两年才开始在MMA领域崭露头角的他在柔术界早已大红大紫,而其全部的10场胜利都是通过降服或KO取得,这也说明了他崇尚进攻的比赛风格。戴维斯将是他目前为止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能否通过这一关周日便见分晓。

  重量级: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6) VS 切克-孔戈(Cheick Kongo)

  预测:罗伊-尼尔森胜

  罗伊-尼尔森目前战绩18胜7负,其中11次KO,5次降服对手,虽然算不上重量级的一流选手,但是在中流也能站稳脚跟。此前他的两场快速第一回合KO获胜给拳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对阵实力严重下滑的孔戈,尼尔森无论在战绩还是状态上都占上风,获胜可能性极大。

  切克-孔戈目前战绩18胜7负2平,10次KO过对手的他曾经承担着重量级一线与二线选手分水岭的重要角色,但是自从在2009年连续败给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后状态开始下滑。近来的比赛虽然也是胜多败少,但是观赏性较差,这对于今年已经37岁的他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希望在这一战中他能有所改观。

  中量级: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4) VS 艾伦-贝彻尔(Alan Belcher)(#10)

  预测:迈克尔-比斯平胜

  迈克尔-比斯平目前战绩23胜5负,作为英国最著名的MMA选手,比斯平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几次在重要关头输掉比赛,但对手无不是冠军级的顶级高手。出色的拳击功底和近年来有所展露的缠斗技巧令比四平有实力战胜任何一位二流选手,这将是他再次冲击冠军挑战权的一个新开始。

  艾伦-贝彻尔目前战绩18胜7负,9次KO,7次降服对手的他曾被看做是中量级的新兴势力之一,但是上一场被日本名将冈见勇信(Yushin Okami)一致判定击败显然断送了他的冠军计划。与比斯平一样,艾伦也需要再次从头打起,很早之前就想对阵比斯平的他,不知道此战胜算几何。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9)

  预测:乔恩-琼斯胜

  乔恩-琼斯目前战绩17胜1负,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输过比赛的他结束了UFC轻重量级的乱世局面,已经成功4次卫冕的他只需赢下本场比赛,就可以追平提托-奥尔蒂兹(Tito Ortiz)的5次轻重量级卫冕纪录。琼斯一直以来以其优异的身体素质和攻击范围称霸八角笼,但是他的摔跤技术同样毋庸置疑,此战即使被松恩TD放倒,地面缠斗中恐怕也不会处于太大的劣势。另外不要忘记,琼斯也曾6次降服过对手。

  切尔-松恩目前战绩27胜12负1平,作为升重到轻重量级的首场比赛,松恩对205磅的体重适应情况如何有待观察。由于对手也是摔跤出身,因此曾经给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带来极大麻烦的摔跤技术这次面对琼斯能发挥几成威力尚不好说。地面压制成为了松恩此战获胜的唯一途径,能否像两年前那样成为第一个撼动王者宝座的黑马,也是整个UFC159的看点所在。

  副赛:

  轻量级:鲁斯塔姆-卡比洛夫(Rustam Khabilov) VS 杨斯-迈德瑞尔斯(Yancy Medeiros)

  轻重量级:欧文斯-圣皮克斯(Ovince St Preux) VS 吉安-威兰特艾(Gian Villante)

  女子雏量级: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6) VS 希拉-盖夫(Sheila Gaff)

  雏量级: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 VS 乔尼-贝德福德(Johnny Bedford)

  羽量级:伦纳德-加西亚(Leonard Garcia) VS 科迪-麦肯齐(Cody McKenzie)

  次中量级:尼克-卡通(Nick Catone) VS 詹姆斯-海德(James Head)

  羽量级:斯蒂芬-赛勒(Steven Siler) VS 库尔特-赫洛伯(Kurt Holobaugh)

  (UFC中国 NAO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426/n374144591.shtml report 4279 UFC159琼斯VS松恩UFC中国讯UFC159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10点在新泽西举行,本次赛事共包括了5场主赛与8场副赛,其中头条为“骨头”乔恩-琼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