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郎平挂帅中国女排|郎平出任女排主帅 > 郎平挂帅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管新主任上任满月送厚礼 潘志琛为郎平减压力

2013年04月26日07: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排管新主任上任满月送厚礼]
  新报北京电 3月25日,潘志琛正式接替徐利出任排管中心主任。4月25日,郎平正式成为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上任一个月时间,潘志琛将众望所归的“铁榔头”请出了山,他的这份满月礼可谓价值连城。

  明知请郎平出山并不容易,为什么还要坚持不懈地进行努力,潘志琛昨天第一次给出了正面回答。“聘任郎指导因为她身上有老女排的精神,她有多年执教的国际化境界和素质水平、视野,在目前情况下,在中国她是绝对的高水平教练,这么多年执教经验和经历让她在思想上也是比较成熟的教练。郎导的学习和研究能力,创新和开拓进取能力,对事业的追求也是公认的。”

  潘志琛深知女排主帅压力巨大,为了给郎平减压,他准备为中国女排打造一个复合型的教练团队,“郎平来了,她不能包打天下,也不是救世主,她一个人也不能拯救中国排球。我所说的复合型团队,除了助理教练,还要有搞科研的、医疗的、心理的、体能的,包括信息分析研究的,大家共同制订训练计划。”

  郎平执教国家队,恒大集团承诺每年500万年薪不变,那郎平在国家队的薪水是多少?潘志琛没有给出明确的数字,“在聘请郎平的过程当中,中心也做过相应的考虑,就是对于郎平社会价值和尊严的尊重。我们要按照竞技体育的规律和职业化运作的市场规律来办事,参与者都应当是公平的。我想不在于报酬是不是丰厚,或者和其他人比较起来多还是少,主要是根据国际化和职业化的情况,对郎平价值的尊重。”

  之前与潘志琛会面时,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提出借此机会希望推进联赛职业化进程,潘志琛坦言,职业化是大方向,但需要时间和诸多条件。

  最后潘志琛还对蔡斌给予了高度评价,“蔡斌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参加这次竞聘,表现出了很好的胸怀和气度,中国有像蔡导这样的教练是一种幸运。我跟蔡导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交流了很多,他对中国排球有要做贡献的想法、信心、愿望,他的很多建议郎导也接受了,他们从这个角度说也是一个团队,一起在为发展中国排球做着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