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挑战阿尔滨留一手 斯塔诺反戈或尝试新阵容

2013年04月26日15:22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国安前往大连,备战明天与阿尔滨的联赛。为了准备下周二与广岛三箭的客场亚冠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将继续采用轮换的方式,变脸迎战大连阿尔滨。斯塔诺说:“我认为下一场亚冠比赛对国安来说更重要。我们与阿尔滨一战会有所保留,也许会在比赛中尝试新的阵容。”

  阿尔滨主场盼胜

  上赛季,斯塔诺率领阿尔滨主场3比1击败北京国安队,正是那场比赛促使国安俱乐部下决心引进这名优秀教练。

  此番,双方再次交手,阿尔滨队现任主教练李明表示,作为职业队,我们不会留情面。尽管我们希望国安队能够在亚冠出线,但在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标王于汉超本轮复出,对方主力中后卫李学鹏仍然因伤不能出战。

  国安或尝试新阵容

  昨天下午,国安队集体登上巴士,离开俱乐部,踏上了客场比赛的征程。这次国安队共有25名球员前往客场,27日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全队直接从大连飞赴日本客场,以节省路途上的体能消耗。

  国安队客战阿尔滨,斯塔诺会安排适合的人选,对阿尔滨的外援进行重点盯防,毕竟他可能会比现在阿尔滨的主教练李明还要更了解阿尔滨队。

  本场比赛,周挺停赛,他也随队前往了家乡大连。本场将继续由雷腾龙打右后卫。张辛昕在亚冠中累计黄牌停赛,利马则没有在亚冠中报名,两人将会首发。中后卫徐云龙和郎征都可能会轮休,于洋和克里梅茨则是替补人选。本场比赛马季奇将会轮休,而可能会派出杨运、李提香的组合,邵佳一、毛剑卿和王皓都可能首发。格隆、王晓龙等有伤在身的球员,可能会轮休。

  对于本场比赛,斯塔诺说:“我认为下一场亚冠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更重要。也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如此。这样的话,我们与阿尔滨一战会有所保留,我们也许会在比赛中尝试新的阵容。”

  上海边裁执法比赛

  由于中国足协派出的本土裁判,屡屡在国安队比赛中上演闹剧,此后足协给国安队的比赛派的都是外籍裁判。本场比赛,扇谷健司作为主裁判执法,而中国足协选派的第一助理裁判张拥军来自上海,第二助理裁判张宏伟来自黑龙江。

  多年以来,国安俱乐部对于上海裁判员执法,都有所担心。此前上海裁判员王迪执法国安队出现了错误而被停哨。这次中国足协负责选派裁判员的人特意选择了上海裁判员作为助理,是否用心良苦,到比赛之中就能见分晓。对于国安队来说,这场比赛需要注意这些可能存在的细节问题。

  本报记者 陈赢

  超·辩论

  国安本场有点悬

  平的可能性更大

  陈赢

  经过周中的亚冠鏖战,国安主力阵容体力严重透支。战阿尔滨,只能以替补阵容迎战。而阿尔滨吸收了上赛季大连队的球员后,实力得到了提升。为了证明当年阿尔滨俱乐部老板放弃斯塔诺不是件错误的事,这场比赛,阿尔滨俱乐部必然会重赏球队。足球场上还是实力说话,缺少核心球员的国安,想赢球不容易。J080

  平的可能性更大

  李戈

  亚冠小组最后一战即将到来,考验斯塔诺的时候到了。国安必全力以赴亚冠,背水一战,尽遣主力。在这种形势下,国安对下轮中超则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可能会派遣年轻队员和替补队员。虽然不否认年轻队员的拼劲,但在客场胜球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看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