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中央陆军晋级欧冠四强 武贾维奇被内部禁赛

2013年04月26日15:3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4月20日,欧冠联赛季后赛第四轮比赛全部战罢,莫斯科中央陆军以94比85战胜了来自西班牙的巴斯克尼亚队,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中央陆军以总比分3比1晋级欧冠最终四强。此前,拥有鲁迪·费尔南德兹的皇家马德里队则非常强势的以3比0横扫特拉维夫马卡比率先晋级。

  在战胜巴斯克尼亚的比赛中,中央陆军阵中5人得分上双,其中前锋维克多·科里亚帕砍下了19分、12个篮板,他也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被欧冠联赛官方评为季后赛第四轮最有价值球员。目前,科里亚帕以69个篮板在欧冠16强战的总篮板排行榜上名列榜首。

  由于本场的胜利,中央陆军队已经获得了飞往伦敦参加半决赛的机票,而阵中36岁的老将,希腊控卫西奥多罗斯·帕帕卢卡斯也就此创下了9次参加欧冠联赛最终四强战的纪录(2003年首次进入欧冠四强),此前的纪录为JR·霍尔登的8次,这无疑是对这位公认的“NBA之外最强组织后卫”的最好嘉奖。

  相比于中央陆军和皇马的顺利晋级,八进四的另外的两组对决则进行的非常胶着。在第四轮的其中一场比赛中,土耳其的艾菲斯在最后关头凭借贾蒙·卢卡斯的补篮绝杀以74比73险胜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顽强的将总比分扮成了2比2。

  本场比赛,艾菲斯土耳其中锋塞米赫·埃尔登砍下了12分、12篮板的两双,前NBA球员萨沙·武贾西奇登场亮相13分钟,但只抢下了2个篮板。此外,由于违反了球队纪律,武贾西奇还被艾菲斯给予了内部停赛的处罚,这已经不是武贾西奇第一次因为纪律问题被处罚了,但至于具体原因,艾菲斯没有透露,这也意味着武贾西奇将不会在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中出场。

  奥林匹亚科斯方面,球队核心斯潘诺里斯在第四战发挥欠佳,出战28分钟仅有5分、3个篮板进账。目前,在欧冠八强战的四场比赛中,斯潘诺里斯依旧以28次助攻名列助攻榜榜首,可见奥林匹亚科斯若想顺利晋级,斯潘诺里斯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同样的,另一支西甲劲旅巴塞罗那也在以70比60战胜帕纳辛奈科斯队后将总比分扳至2比2平,即将年满33岁的老将胡安·纳瓦罗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得到了17分。

  赢球后,巴塞罗那主教练主教练哈维尔·帕斯奎尔信心满满地说:“我对胜利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为欧冠八强战的主场优势而奋斗,现在我们也把这一优势争取回来,接下来我们将在主场决战对手,我们非常有信心。”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与帕纳辛奈科斯进行第五场决战,艾菲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第五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