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豆自信能顶替林书豪 贝弗利:对位威少会变强

2013年04月2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贝弗利成火箭一大武器

  北京时间4月26日,0比2落后,火箭回到主场已经不容有失。不过,林书豪不幸右胸肌肉拉伤,目前还在球队的每日观察球员名单,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对火箭来说,如果林书豪不打,他们需要其他人能挺身而出,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第三控卫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要站出来。

  鉴于上一场比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变阵首发就上双控卫,因而第三场比赛,如果林书豪不打,布鲁克斯跟贝弗利很可能要联袂首发。当然,即便林书豪出场,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相信黑豆也会有比此前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常规赛出场不多的布鲁克斯真能成为火箭奇兵吗?至少他自己很有信心。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布鲁克斯表示,虽然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比赛垃圾时刻出场,但他相信给他机会,有足够时间的话,他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然而,上一场比分相持阶段,麦克海尔给了布鲁克斯机会,然而不知是不是还没有适应如此激烈的季后赛环境,布鲁克斯形同梦游。防守端连连漏人,气得场外的麦克海尔一次暂停间隙对着布鲁克斯就是一段劈头盖脸的怒骂。而季后赛第一战,布鲁克斯垃圾时间登场,也只是打酱油而已。对火箭球迷来说,他们希望这次布鲁克斯不要只是说说而已。当然如果火箭想在主场扳回一城,需要有奇兵出现。

  可是光有奇兵是不够的,如何阻止雷霆,尤其是双子星的进攻,是火箭最大的课题。经历了两场比赛之后,贝弗利在防守威少上也有了心得,他坦言威少是联盟前三好的控卫,但贝弗利也表示,他喜欢这样的竞争。“你们知道我”,贝弗利说到,“我酷爱比赛,喜欢场上那种激烈的竞争,面对一个强大的看似不可阻挡的对手,真的很有趣。这是季后赛,我不在乎自己是首发还是替补,我要做的只是努力去帮助球队赢球。我来休斯敦打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帮助火箭赢得比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还透露自己为何初尝NBA季后赛滋味,却一点也不怯场,他表示是在欧洲打球的经验帮助了他。在效力火箭之前,贝弗利曾代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征战过欧洲联赛四强战。“这里(NBA)是城市跟城市间的对决,那时则是不同国家球队间的对决。我习惯了在敌意环境中打球,所以这些经验帮助我打季后赛。”(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