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步装备导购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 MOBIUM ELITE训练跑鞋]达人测试报告(一)

2013年04月26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在拿到PUMA MOBIUM ELITE跑鞋之前,坦率的说我对于PUMA跑鞋的专业性还不是很了解。但随着从上海发来的快递的拆开,我的这种怀疑一点点的化解开来。

 

  打开盒子,眼中一亮。很少见的亮绿色,PUMA MOBIUM ELITE就这样与我见面了。坦率的说对于一个30岁的Runner,对于亮色跑鞋一直是喜欢但没有勇气穿着的态度,这次的测试算是小小圆了一个梦:)

 

  在拿到PUMA跑鞋之前,坦率的说我对于PUMA跑鞋的专业性还不是很了解。但随着从上海发来的快递的拆开,我的这种怀疑一点点的化解开来。

 

  跑鞋重量440克,中等重量,对于我75kg左右的体重来说倒是刚好。鞋身的透气性很不错,脚面处的网眼透气效果非常好。 鞋子上脚之后感觉非常舒适。本人脚趾属于比较宽比较占地方的类型,但在穿上PUMA MOBIUM Elite后感觉脚趾没有压迫感,这是个非常大的惊喜。鞋底、鞋梆的包裹很不错。

  下面要说说PUMA MOBIUM Elite最大的特点,支撑!拿到后就注意到了传说中的八字形绑带,特地查了下资料,得知8字形贯穿脚底的设计使鞋底在跑动中如同跟腱般充满动力。实测时的感受就是,弹,弹,弹!鞋底之软令我这种不上不下的体重的人来说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的跑步习惯是脚后跟落地,这种跑法对于整个下肢的肌肉、骨骼都有比较大的压力。实测1次1000米,1次15公里公路跑。1000米速度4分30秒,与平时没有太大差别;15公里跑我的习惯是以5分钟配速跑全程,之前经常出现的5公里处膝盖外侧疼痛的习惯性伤痛这次没有出现,我认为与跑鞋底部软弹有关,10公里处开始出现的掉速情况有所缓解,之前在10-15公里处,每公里平均掉速会以20秒递增,在这次测试时,掉速速度降低到10秒,且在13公里处速度再度稳定在5分30秒直至终点。

  总体来说,个人认为PUMA MOBIUM ELITE是一款适合体重适中、有一定跑步基础的专业训练跑鞋。对于70-75公斤这个区间的Runner,其鞋底的软度、弹性将会给跑者带来足够的惊喜,并节约体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