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福州站-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徐林胤高鹏列第9

2013年04月26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进行到复赛角逐,中国男子组合全军覆没未能跻身于八强,徐林胤/高鹏、陈诚/李健排名并列第9、第17收官,而赛会1号种子吴鹏根/吴佳欣则是小组赛三连败垫底出局,仅是排名并列第25位。

  赛会1号种子吴鹏根/吴佳欣在A组首先是以0-2(17-21、12-21)惨遭奥地利胡贝尔(Huber)/塞德尔(Seidl)所零封,随后是0-2(16-21、22-24)不敌德国布林克(Brink)/富克斯(Fuchs),而后同样是以0-2(31-33、12-21)失利给荷兰布劳沃(Brouwer)/梅乌森(Meeuwsen),三连败积0分在A组垫底提前出局,随即是以并列第25名收官,赢得150个积分和800美元奖金。

  徐林胤/高鹏在H组首先是以2-1(21-15、21-23、15-13)力克法国塞斯-A(Cès A)/罗兰森(Rowlandson),随后是以2-1(17-21、21-19、15-12)逆转击败麦克休(McHugh)/卡帕(Kapa),而后是以0-2(18-21、16-21)不敌美国吉布(Gibb)/帕特森(Patterson),依靠两胜一负积5分位居H组次席晋级。

  陈诚/李健在F组首先是以2-1(25-27、24-22、15-8)逆转击败德国多林格(Dollinger)/温德切夫(Windscheif),随后是以0-2(19-21、14-21)被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Smedins.J)/萨莫伊洛维斯(Samoilovs)所零封,而后是以2-1(21-19、15-21、15-13)险胜巴西埃瓦尔多(Hevaldo)/蒂亚戈(Thiago),凭借两胜一负积5分排名第二出线。

  复赛第一轮,陈诚/李健力拼两局以0-2(17-21、15-21)不敌俄罗斯谢苗诺夫(Semenov)/科什卡列夫(Koshkarev)止步于并列第17名结束全部比赛,进账200个积分和1200美元的奖金。

  同时,徐林胤/高鹏则是直落两局以2-0(21-18、21-16)轻取荷兰斯比克斯(Spijkers)/范德维尔德(van de Velde),不过在复赛第二轮激战三局以1-2(17-21、21-18、10-15)惜败给巴西里卡多(Ricardo)/阿尔瓦罗(Alvaro Filho),从而是排名并列第9收官,收获250个积分和2000美元的奖金。至此,中国男子组合在福州公开赛已经全军覆没。(搜狐体育 胡延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