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华附中夺初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决赛双料冠军

2013年04月26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分区赛在经过昨日的小组交叉赛后四强对阵逐渐明朗,2013年4月23日北方分区赛冠军争夺战在西安正式打响。联赛首次成功地在陕西新闻门户网站西部网和乐视网对高中男子组北区三、四名和冠亚军之争两场比赛进行现场全程网络直播,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一直关注初高中篮球联赛发展但不能亲临现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的需求。

  今天上午在西安八十三中的第一场比赛是由吉林省实验中学对阵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争夺北区高中男子组三、四名。吉林省实验中学由于在比赛开始略占上风,给太原外国语的篮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虽然太原外国语学校的9号球员表现突出,单节独得12分。但无奈吉林省实验全线开花,至本节结束,被吉林省实验领先3分,以20:23暂时落后。下半场吉林省实验中学在家长团的加油助威声中连得数分,迅速将扩大领先优势并迫使太原外国语暂停,重新部署战术。太原外国语不甘落后终于在第四节发起最后一波猛攻,无奈吉林省实验严密的防守技术并没有得到翻盘的机会。最终吉林省实验以87:73战胜太原外国语成为北区季军。

  北区高中男子冠军争夺在石家庄市二中与连续六届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之间展开。石家庄二中在第一节就打出8:1令人拍手叫好的开局,使得清华附中略显措手不及。随后清华附中多次尝试投篮无果,内线进攻也受阻。第一节结束时,石家庄二中以18:11领先清华附中7分。清华附中第二阵容出色的发挥,不断冲击着石家庄二中的防线,迅速将比分追上,依靠第二阵容清华附中首次反超比分。清华附中14号在第四节一记暴扣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石家庄二中坚持不懈地努力追赶,双方展开激烈的攻防战,使赛场瞬息万变。

  比赛接近尾声,石家庄二中虽然在单节领先清华附中,但无奈由于第二节的进攻不利导致的失分,无力回天。清华附中75:61击退挑战者石家庄二中,延续不败传奇,一举夺得北方分区赛高中男子组的冠军头衔。

  今天在场内观看比赛的观众大呼强队之间的较量实在是过瘾,同一时间在西安八十五中进行的初中男子组决赛中,东道主西安交大附中分校虽进入四强阵营,但最终不敌哈尔滨五中,止步北区初中男子组第四名。清华附中初中队虽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不负众望以48:32击败石家庄二十三中。参加本次北方分区赛的清华附中两支男子篮球队伍分别获得高中男子和初中男子两个组别的冠军,当之不愧的成为最大的赢家。即将在本月底开始的第三阶段挑战赛,清华附中高中队会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宿敌南区亚军临海市回浦中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