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女友入选最美丽榜 火辣身材闪电侠迷恋(图)

2
2/19

2

2013年04月2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了50个“最美丽的女人”,NBA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成功入选,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向韦德表示了祝贺。

  尤尼恩1972年10月29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出生,擅长英式足球、篮球和田径等运动。在洛杉矶做实习医生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事业。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学系毕业后,她开始步入演艺生涯,出演了一个系列的小角色后,终于主演了好莱坞影片《绝地战警2》(Bad boys2),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从此成名。之后她出演了爱情喜剧《分手手册》,与美国著名的黑人电视节目主持人杰米-福克斯炮制了一大堆的笑料,人气一路飙升。

  韦德曾经在一次与球迷的活动中透露了如何约到尤尼因的,当时有球迷问你是如何约到加布里埃尔?,韦德:我:“糟了,我就知道我忘了什么东西……”她:“什么?”我:“你朋友的电话号码……”哈哈。韦德非常想要与尤尼恩结婚,“如果我不将她视为未来的韦德夫人的话,我就不会和她交往了。”韦德如是说道,“当时机成熟的时候,我认为就是时候做这件事了。”

  已经41岁的尤尼恩在和韦德交往之前,也曾有过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是前NFL球员克里斯-霍华德(2001年至2006年维持婚姻关系)。(搜狐体育 真果果)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