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高层:因预算低错过埃尔克森 恒大开价高5倍

2013年04月27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制作了《把脉泰达 共渡难关》——泰达球迷恳谈会的专题节目。在节目中,泰达俱乐部四位高层领导以及顾问团四位专家畅谈了俱乐部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并希望通过广大津门球迷的支持,使得津门虎尽早摆脱危机,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节目开始前,主持人杨威畅谈了泰达队的现状,“泰达队在本赛季遭遇了不顺利的开局,成绩不是十分理想,六轮联赛战罢积负3分垫底。这在广大天津球迷之中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经过了这么多年联赛的发展,我相信天津球迷对于天津足球有着无限的热爱。在天津足球处于非常危难的时刻,天津电视台架起了一座桥梁,我们邀请了泰达专家组的顾问,同时也有俱乐部的官员,另外还有可爱的广大天津球迷。今天我们共聚一堂,让球迷与俱乐部官员和专家一起探讨问题。我相信这些话题对于天津队未来的走势,现在看来是完成保级任务起到积极的作用。”

  随后,杨威介绍了做客节目的泰达俱乐部高层领导和顾问团的四位专家。代表泰达俱乐部的四位官员是:技术总监陈金刚、领队高松森、新闻发言人柳达以及足校校长沈胜明。顾问团的四位专家是:宋恩牧、沈福儒、刘春明、段举。

  在回顾了泰达新赛季的6轮比赛后,四位顾问团的专家分别做出了点评。宋恩牧表示,“联赛打过五分之一,前三场的表现值得肯定,最近三场球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我是踢中卫出身,泰达队的中后卫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应该咬住。”沈福儒则认为,“进攻和防守都存在着问题,特别是细节方面应该做得更好。”刘春明同意了沈福儒的意见,“在防守中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都应该再细致一点。”而段举则认为,“老球员年龄偏大以及没有新星涌现是当前的最大问题。”

  在主持人杨威看来,泰达队赛季的低迷与6分的罚分有着重要的关系,更重要的是,罚分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泰达将士们的心态。对此,陈金刚无奈的表示,“队员们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首轮中超比赛都踢得都很精彩,除了我们与申花的比赛。双方都是想赢怕输。对绿城的首个主场比赛,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下包袱,而这场比赛没有拿下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此后,青岛和上港已经分析到了泰达的作战思路。尤其是青岛就是等我们沉不住气攻出去了,结果中场丢球后造成了失球。”领队高松森补充道,“在去上海之前俱乐部领导已经在给球员们做思想工作降压,尤其是在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很大幅度的提高了奖金。”

  对于俱乐部的奖金问题,球迷朋友们十分关注,对此,领队高松森也首次做出了官方回应,“每场比赛我们都将赢球奖金提高了50%,尽管这样,我们还达不到其他俱乐部一半的奖金水平。”

  资金问题也影响到了泰达队外援的选择,陈金刚坦言,“为泰达队选外援是很艰难的工作,我们属于淘宝,而别的队是拍卖。因为没钱才淘宝,我们不能超过预算金额。我们先让主教练和教练组确认位置和人员,然后通过录像带的剪辑以及最近两场比赛的带子,从中我们进行筛选,有时候看带子看得都想吐。”

  随后陈金刚强调道,“最重要的是球员的价格不能超过预算的线。无论是葡萄牙还是韩国,都遇到了好的外援,但是就是因为不能超过这条线所以错过了。至于好不容易选好的外援也会毁约,因为他又要加钱了。有时候为了抢得第一手资料,三天三夜不睡觉。以恒大队的埃尔克森为例,是我们先发现的。不过人家恒大拍卖价格高你五倍就抢走了。”

  对于具体的预算金额,高松森也给出了具体的数字,“泰达总的预算金额在300万美元左右,恒大和阿尔滨的投入大概在3000万美金左右,山东和贵州的投入大概在1500万美元左右。其中,埃尔克森一个人就是570万欧元。我们的投入在中超是并列第15、16名的位置。”

  对于泰达俱乐部经营的艰难,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柳达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泰达开发区不仅将泰达足球场免费使用还在资金上给予了支持。俱乐部近几年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做了一定工作,获得了收益。不过俱乐部属于国企,有正常的预算,只能在经济能力承受之下进行预算。资金上说实话是十分困难的,我们的全年预算在中超属于垫底水平。”

  青训工作是俱乐部的未来,不过陈金刚显然对于工作并不满意,“泰达足校2000年成立,10多年招收了300多学生,只培养出一个蒿俊闵一个国家队球员。我们创造了一个纪录,就是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目前球队训练的水滴外场的草地跟菜地一样,非但达不到训练效果,还容易造成受伤,比如王冠一的受伤就与场地不佳有直接关系。而足校的场地情况更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泰达队将迎来与武汉队的直接对决,而这场比赛也被外界定义为保级对手的直接对决。对此,泰达顾问团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沈福儒献计道,“要放开包袱全力拼搏,做好防守的同时全力进攻,球迷们要不离不弃,不要谩骂球员,要鼓励球员。”而刘春明则表示,“我带过多名武汉队的球员,他们骨子里有股狠劲,泰达队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