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特鲁姆普三破百 连胜四局首节6-2傅家俊

2013年04月27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非常出色,轰出三杆破百在2-2平之后连胜4局,总比分6-2领先结束了首节争夺,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27日17点进行。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迈克怀特仅用两节以13-3击败普京,成为首位晋级世锦赛8强的选手。

  傅家俊本届世锦赛首轮表现出色,面对强敌史蒂文斯傅家俊力克对手晋级,而特鲁姆普在首轮则是完胜强敌戴尔。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开球后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糟糕的手感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安全球争夺中两名选手先后解斯诺克直接打进红球,傅家俊在29-25领先时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特鲁姆普两度解球失误后形成自由球,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拼球失误漏球,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2分后进攻顶袋黄球没能打进。特鲁姆普没有错失这个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60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取得21-0的领先优势,随后一杆轻贴黄球失误形成自由球,但傅家俊没能抓住机会,进攻咖啡球没能打进。特鲁姆普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9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4局比赛中,这局进程非常有趣,特鲁姆普一度上手,但打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随后特鲁姆普解球连罚5杆成功解球。比赛随后进程依旧缓慢,傅家俊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特鲁姆普在斯诺克中又连续罚分。最终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67-12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中,傅家俊安全球失误将红球打到了袋口,随后特鲁姆普展现了强劲的进攻火力,长台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连得12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6局比赛中,特鲁姆普长台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但随后傅家俊拼中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上手连得61分后超分红球没能打进。但傅家俊依旧没能抓住上手机会,中袋红球依旧没能打进,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7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精准的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2分本场第三杆破百,连胜三局后总比分5-2领先。首节最后一局傅家俊一度获得机会,上手连得3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掌控主动,90-37胜出这局,总比分6-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争夺,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27日17点进行。

  怀特13-3普京

  迈克怀特首轮比赛中爆冷击败威廉姆斯,而泰国选手普京则是力克马奎尔晋级,两名选手堪称本届世锦赛的黑马。在双方首节比赛中,怀特状态非常出色,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其中普京有一局因为三次解球失误被直接判负,大比分领先的怀特甚至有机会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第9局比赛开始,怀特依旧掌控主动权,92-3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1领先。第10局比赛中,怀特依旧在进攻端有出色表现,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1领先。第11局中普京终于有所起色,两杆拿下78分扳回一局,随后第12局中普京一度取得41-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怀特65-53成功逆转,总比分10-2领先。

  第13局比赛中,迈克怀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2领先。第14局比赛中,普京在这局有所起色,65-31扳回一局总比分3-11落后。第15局比赛中,怀特单杆再拿下73分胜出,总比分12-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6局比赛中,怀特拿下这局就能够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普京在这局率先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怀特抓住机会单杆破百胜出这局,仅用两节怀特13-3击败普京,成为首位晋级世锦赛8强的选手。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