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如果赢球不知是否该庆祝 感激李明帮助

2013年04月27日02:43
来源:大连晚报

 

如果赢球,我不知道是否该庆祝
  
国安主帅斯塔诺。 本版摄影/杨大伟
国安主帅斯塔诺。 本版摄影/杨大伟

  阿尔滨主场迎战国安,比赛的主题似乎只有一个斯塔诺。昨天下午3点30分,斯塔诺带领国安到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回到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斯塔诺的心情相当不错,微笑总是挂在他的脸上,对于大连球迷的各种要求,斯塔诺也是一一满足。在谈到重回大连的感受时,斯塔诺动情说道:“如果赢球,我不知道是否该庆祝。”

  球迷打横幅欢迎斯帅

  从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那一刻起,斯塔诺就感受到了大连球迷对他的那份感情,无论是球迷还是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与斯塔诺握手,斯塔诺也一直微笑着用中文“你好”做出回应。

  金州体育场的11看台,是香滨39°球迷会的专属看台。在看台最下方的栏杆上,挂着一个18米长的横幅,上面用英文写着“斯塔诺,欢迎回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据了解,除了横幅之外,大连球迷还精心准备了一些礼物,准备在比赛结束后送给斯塔诺。“今天我看到了现场的条幅,这种感情更加复杂,去年最困难的时候,大连球迷一直积极支持阿尔滨,所以明天的比赛开始前,我会向他们有所表示。”斯塔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带领国安与阿尔滨进行比赛,这种感觉确实很奇怪,面对大连球迷我甚至有一些很无措,但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我还是要积极努力面对这场比赛。比赛结果出来之后,如果赢球,我不知道是否该庆祝。”

  首发阵容确定大轮换

  由于下周还有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涉及到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斯塔诺昨天坦率地表示,自己不想在亚冠之中留下遗憾,因此今天面对阿尔滨,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轮换。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斯塔诺表示:“之前我们客场打舜天,几乎是全部主力上阵,但回来主场与本尤德科的比赛就没有打好,所以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我们将用主力阵容去打,因为我们不想在亚冠之中留下遗憾。对阵阿尔滨,我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轮换,但这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比赛,其他球员上场,我们也能排出一个有实力的阵容。”有意思的是,国安上一次在中超输球,就是上赛季客场输给阿尔滨,阿尔滨当时的主教练正是斯塔诺,对于这个话题,斯塔诺表示:“去年那场比赛现在让我回想,感觉像是在上个世纪,那场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两队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情况不能相提并论。现在各为其主,我对球迷、对俱乐部都有责任要打好这场比赛。”

  感激李明的无私帮助

  昨天在金州体育场,斯塔诺和李明再次见面,但因为要各自带领球队训练,两人并没有交流太长的时间。在被问到如何评价李明时,斯塔诺有些动情,他说自己不能给出客观的评价,但很感激李明对他的无私帮助。

  “让我来评价李明可能会不太客观,因为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光,让我对李明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我只想说,在我刚到阿尔滨时那段艰苦的时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给我介绍中国足球和各个球队的情况,给我很多非常专业的建议。他当时给我的信息非常专业,我觉得我在阿尔滨取得的成绩,与他给我的帮助分不开。现在回忆那一段,李明、大连球迷、阿尔滨俱乐部对我一直支持,那种不离不弃的帮助让我度过了困难时光,我很难忘。”最后,斯塔诺又用非常坚定的口气表示:“作为一个年轻教练,我不适合评论其他同行,但我相信李明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把阿尔滨的局势扭转过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