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亚泰四大主力缺阵 为亚冠小组赛保留实力

2013年04月27日03:19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舜天中场核心陆博飞(右)将缺席与亚泰的比赛
舜天中场核心陆博飞(右)将缺席与亚泰的比赛

  今天下午2点35分,舜天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由于5月1日舜天有一场亚冠生死战,此次四大主力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前往长春。而赛前,舜天更是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德拉甘也没有出席发布会。

  四大主力南京休整

  双线作战,舜天的主力球员实在是太疲劳了。本周三,舜天在主场与首尔FC拼了90分钟,而今天,舜天又要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更要命的是,下周三(5月1日),舜天还将在客场打一场亚冠生死战。

  在赛程如此密集的大背景下,舜天对今天的比赛有所保留,孙可、陆博飞、耶夫蒂奇和任航四位绝对主力没有和球队一起前往长春,德拉甘选择让他们在南京休整。在此之前,孙可、陆博飞、耶夫蒂奇多次双线作战,而任航几乎全勤,始终没有得到过休息的机会。

  四大主力缺阵,加上吉翔的伤还没完全好,舜天的客场之旅不容乐观。对此,舜天高层也很无奈,毕竟现在就这么多人可用,主力再不适当休息,最后一场亚冠,恐怕也很难有好的表现。而更可怕的是,若主力全部出战,再输球,对球员的自信心也是一种极大的打击。

  虽然此前在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舜天选择了大面积轮换,结果输了个0:3,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有所保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而对于这样的安排,大部分舜天球迷也表示理解。

  舜天赛前放弃踩场

  平时,舜天客场比赛,一般会提前两天抵达客场。但这一次,面对今天下午2点35分的联赛,舜天昨天下午3点才从南京出发,抵达长春已是傍晚。德拉甘不仅没有时间出席发布会,舜天赛前的踩场训练也被取消了。而今天打完比赛,舜天已经订好了晚上6点多返回南京的航班,仔细算一下,舜天在长春呆的时间也就24小时。

  “我们也没办法,周六晚8点多回到南京,睡一觉,周日晚又要去上海赶飞机飞日本了。”舜天高层说,“虽然四大主力没来,但不等于我们就放弃这场比赛了,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很有实力,比如萨利希、巴力、吴曦、克里维茨等。”

  今天的比赛,小将杨笑天,渠成等将被委以重任,但愿这些小将能抓住难得的机会,好好表现。

  亚冠末轮全力以赴

  舜天保存实力,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力争5月1日在客场能击败仙台维加泰,争取一丝亚冠小组出线的机会。“毕竟亚冠出线还有希望,所以我们怎么也要做最后一搏,这一点,德拉甘也很认同。”舜天高层说。的确,舜天只要客场战胜仙台,同时首尔FC战胜武里南联,那么舜天将有很大的希望晋级亚冠下一轮,虽然难度相当大,但绝非一点不可能。正如德拉甘所言,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百分百的努力。“无论如何,最后一场小组赛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拼对手,不给自己留什么遗憾。”舜天高层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对手

  亚泰:加强防守

  舜天受双线作战拖累,本赛季战绩不佳,长春亚泰也好不到哪里去,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们一场未胜。

  为了打好与舜天的比赛,赛前亚泰的最后一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便封闭了。德拉甘没有出席发布会,亚泰主帅李树斌成了唯一的主角,他说:“这一周我们做了两点准备,第一是思想方面,连续不赢球,队伍的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和舜天的比赛我们是主场,要打出气势,上一个主场,虽然我们和武汉卓尔打平了,但球队打出了气势,我们应该延续下去。第二就是技战术方面,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先解决好防守,先加强防守,再在进攻端做一些努力。”

  对于舜天,李树斌坦言,“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先解决好自身的问题。事实上,我们除了对恒大时处于下风,其它几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直播提醒

  今天下午2点35分

  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直播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