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拄拐观摩湖人训练 德安东尼宣布莫里斯首发

2013年04月27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拄拐图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五晚湖人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3战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今日投篮训练期间,科比拄着拐杖与球队会合,这也是飞侠手术之后首次现场观摩湖人队的训练。而在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表示达柳斯-莫里斯将在此战首发。

  两周前科比因为跟腱撕裂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科比一直处在静养阶段,加上湖人队季后赛前2战均在圣安东尼奥比赛,所以飞侠一直没有与队友们碰头。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进行的投篮训练,科比拄拐现身。科比来到训练馆之后与工作人员热情打招呼,而记者们也纷纷上前采访科比。“来这里干吗啊?”记者问道,科比回应道,“来治疗啊。”紧接着德安东尼表示今日之战科比会出现在替补席为球队加油,“不过他不会出场比赛,”湖人队主帅说道。

  湖人队遭遇伤病困扰,布雷克无限期伤停,而纳什和米克斯今日都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他俩会在第3战登场吗?德安东尼表示:“纳什能否出场要到赛前才能确定,米克斯的情况不太乐观。”根据洛杉矶记者的预测,米克斯很有可能连续第2场比赛作壁上观。同时德安东尼宣布,莫里斯将取代布雷克的首发位置,莫里斯的后场搭档将是纳什、古德洛克或克里斯-杜洪。现年22岁的莫里斯之前2场季后赛均替补出场,场均有5.0分入账。

  谈及莫里斯和古德洛克有可能搭档时,德安东尼说道:“他俩都会在比赛中充满能量,当然也会犯一些错误,不过他俩是NBA球员,所以都会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德怀特-霍华德在投篮训练时看上去很放松,在离开球馆时他嘴里哼着“Afternoon Delight”。另一方面在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高塔保罗-加索尔更新了个人推特,他写道,“我们要认真备战今晚的比赛,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捍卫主场#前进湖人队#永不放弃。”

  湖人队悍将慈世平在投篮训练期间看上去状况不错,之前他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抽取了膝盖中的积液。而对此慈世平表示:“左膝抽了20CC,这与之前的手术治疗并没有关系,我现在感觉很好。”是的,慈世平不会缺席今日之战。另外德安东尼表示:“今日之战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重点还是内线,我们必须在篮下保持侵略性并给马刺队制造足够的麻烦。”(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