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狼队中锋盼续约 詹特里自荐执教山猫

2013年04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詹特里自荐执教山猫

  詹特里表达了执教山猫的强烈愿望,“我喜欢执教那些年轻气盛、运动天赋超强的球队,例如以前的快船。肯巴-沃克、麦基吉、亨德森都是这样的职业球员。我看过他们很多的比赛,他们有时很挣扎,但是在最近取得了很大的改善,我知道如何培养这些球员。”58岁的詹特里在今年1月份被太阳解雇。他继续表示:“我知道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高位签位,然后加入一些老将起到表率作用。老板迈克尔-乔丹是天皇巨星,他拥有很多的资源。”

  狼队中锋希望续约

  森林狼队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16.3分和8.8个篮板,谈到下个赛季,佩科维奇表示自己会更好,他表示球队太多的伤病影响了球队成绩。对于如何找到NBA的比赛节奏,佩科维奇表示这就靠平时的训练,以及为比赛做的准备。谈到自己的未来,佩科维奇表示自己没有合同在身,他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森林狼队,只是这并不是他说了算的。佩科维奇表示,赛季还没有真正结束,所以谈这个也还有点早,他表示到时候的谈判会很有趣。

  桑德斯接近重返森林狼

  NBA官网爆料,菲利普-桑德斯将重返森林狼,接替大卫-卡恩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这一决定最快将于下周正式宣布。58岁的桑德斯正在与森林狼商讨一份5年超过900万的合同。森林狼队将不再执行卡恩的2013-14赛季选项。在卡恩执掌期间,森林狼战绩只有89胜223负,森林狼也连续9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桑德斯曾是森林狼队史最成功的主教练,在森林狼的九年半中,桑德斯的带队成绩为411胜326负,并且连续八年杀入季后赛,在2003-04赛季,森林狼杀入西区决赛。

  活塞考虑搬到市区

  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是联盟30支球队中惟一一座远离市中心的球馆,它位于距离底特律市区80公里的郊区奥本山。近日,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活塞队应该将主场移到底特律的市中心。“让我们来面对吧。球队的主场不应该坐落于郊区的农场。”对此,代表活塞老板发言的球队官员表示球队很乐意待在现在所处的位置,但是,活塞官员如是补充说道:“活塞队的确有考虑过市区和如何改善在那里的生活品质事宜”。

  威少铁人纪录作古

  雷霆今日宣布,威斯布鲁克将接受膝盖手术,他的“铁人纪录”也随着宣告作古。从高中开始,威斯布鲁克从来没有缺席过任何比赛,他在NBA五个赛季,一共出战了394场比赛——还不算45场季后赛比赛——他一场未歇,保持全勤。威少连续出战394场比赛,这也是NBA现役球员连续出战的最长纪录。实际上,如果只算俄克拉荷马期间,威少打完了雷霆队史的所有比赛。雷霆上次没有威少的比赛还是2008年4月16日,那时候的雷霆还叫西雅图超音速。(搜狐体育 小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