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关天朗用实力说话 大师赛后再次晋级美巡赛

2013年04月27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在TPC路易斯安那球场结束。33岁的美国人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今天继续表现抢眼交出今天全场最低杆67(-5)杆以总成绩-12杆从第二跃居单独领先的位置,波-维克利(Boo Weekley)打出68(-4)杆一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二名。D.A.波茨(D.A.Points)也打出68杆跃居单独第三名,而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则交出69(-3)以-9杆并列第四名。大容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同样打出69(-3)杆位列单独第五名。紧随其后共有6名球员以总成绩-7杆并列第六名。14岁的中国业余小将凭借外卡参赛,再次让人见证了他的实力,交出69杆,以总成绩-3杆连续第二场美巡赛晋级,位列并列第57名。

  美国人卢卡斯-格罗乌尔本周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今天没有打出首轮65杆那样的低杆数,但67(-5)杆的成绩足矣让他在两轮过后取得单独会馆领先的位置。出发前两洞就展现出惊人的状态,连续抓下两个5英尺内的小鸟球,虽然第3洞三杆洞错失6英尺保帕推,但随后他马上就弥补了回来。第4洞抓下9英尺小鸟球,第5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下4英尺小鸟球,第7洞又是一个五杆洞第三杆果岭前切球至洞口3英尺的地方抓下死鸟。转场后,虽然吞下两个柏忌,但也抓下三只鸟,尤其第18洞585码五杆洞标准地三杆将球攻上果岭后,稳稳推进18英尺小鸟推以小鸟球完美收官,同时也凭借这杆以一杆优势处于半程领跑的位置。这也是他今天推进的最长距离的小鸟推,其他都是10英尺内的短推。两天36洞,格罗乌尔共抓下17只小鸟球,过去七个月和教练小戴夫-斯托克顿的努力得到了成果。虽然平均上果岭率只有69.4%,但10英尺内的小鸟球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4.1%,几乎大部分抓鸟都是近距离的短推,精准的铁杆令人惊叹不已。“我是用脑子在打球,就好像之前在美国公开赛中那样。”格罗乌尔说。职业生涯共赢下三个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美国公开赛冠军。“但我没想到过去两天推杆发挥得如此出色,所以我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处于这样的位置。”自去年9月膝盖手术之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很挣扎,今年目前参加十场比赛,仅仅本田精英赛一场进入前十,四场未晋级,三场都在上个月。

  虽然本周的比赛很多大牌都不参赛,但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中连续打破纪录成为最年轻晋级者的关天朗凭借外卡来到TPC路易斯安那球场,他的表现再次给人们带来了惊喜。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今天抓下五只鸟吞下三个柏忌,交出69(-3)杆美巡赛中第一个六字头红字成绩,以总成绩-3杆压线晋级,这是他继美国大师赛之后连续第二场美巡赛晋级。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在连续三个帕后,第13洞推进12英尺小鸟推抓下今天第1只小鸟球,第16洞果岭边缘6码的地方直接切球进洞抓下小鸟,转场后又抓下三只鸟。“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出非常漂亮的一轮比赛,我抓下很多小鸟球,打出好几杆漂亮的击球,我发挥得很好,我能晋级。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希望周末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关天朗说。对于一名刚满14岁的孩子而言,和领先者的差距在十杆之内,连续晋级已经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情。今天关天朗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他也坦言父母在旁边观战让他感觉很好,让困难的球变得更简单。69杆也创下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和他打出同样成绩的还有大易哥厄尼-埃尔斯、贾斯汀-罗斯等名将,表现超过了交出73(+1)杆的美国新星瑞奇-福勒,本周年纪最接近关天朗的球员,24岁比关天朗大10岁。去年,关天朗就曾在新奥尔良呆了一个月,他坦言看到很多支持者跟随者感觉非常好。“有这么多粉丝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去年我曾经来过这里,有很多朋友,所以我也打得非常放松。”

  波-维克利今天出发第1洞就射下老鹰球,四杆洞第二杆距离果岭105码的地方直接将球打进球洞,随后又抓下四只鸟,交出68(-4)杆位列第二,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天射下老鹰。首轮他在第二洞射下老鹰球。44岁的南非名将埃尔斯继昨天交出67杆后今天又打出69杆位列第五名,和领先者只相差四杆。第9洞以14英尺的小鸟推收官令人印象深刻。“这帮助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尤其是当我第8洞错失了3英尺的小鸟推。今天我打出好几杆球都停在洞口附近。”去年埃尔斯在第二个加洞遗憾惜败于杰森-杜夫纳。“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去年我就打得很好,我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所能再现去年的辉煌。”埃尔斯说。(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